close


拖好久拖好久~
接下來會把這本wu補完^^





ws.jpg 


目前全國巡迴演唱會進行得正熱烈的NEWS1119日新專輯即將發行,朝著年末加速中。這個月的訪談是free主題。聊了很多各自的近況。





加藤成亮

 

 

 

 

大家,相當狂熱喲~()

 

我私底下最近完全變成走室內活動路線的人阿。想要開始來畫個水彩畫。在演出舞台劇『こんなん~』的時候,試著畫個繪本看看吧也提出過這樣的提案呢。結果這個提案被打消了,不過那時買了一套的繪畫用具。不用的話豈不是太浪費了?  稍微嘗試畫了之後發現還滿有趣的呢。一邊看著一張照片,一邊試著將意象膨脹來畫。也覺得能夠利用配色將照片變得更加生動。在自己的房間中放著喜歡的音樂,不需要在意截稿就能做到的興趣是非常棒的休息呢。

 

工作上的話,最近開了很多演唱會的會議呢。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多開會的次數喲。以往都是工作人員決定好架構,然後再由我們加上一些東西像這樣的形式,不過這次從演唱會架構開始都是我們自己決定的呢。還有,因為這次的主題和形象很吻合,也有一些必須更小心處理的部分。不過這次跟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大家的積極幹勁。大家都相當的狂熱喲~()。小山阿,就像是認真做作業,得到80分一樣的感覺。相反的,感覺好像沒有寫作業,不過在現場卻是用驚人集中力完成的是山下君。就像是空格、打勾、打勾、空格這樣的感覺吧()Massu不用學生而要用老師來比喻才對。就是所謂有點奇怪的老師會被這麼說的老師()。上課中,不知道哪裡搞不清楚狀況 說著完全無關的話題,不過卻是充滿熱誠。手越是那種會買很多參考書,很努力讀書而且還會帶著題目過來,就算得到95分回家之後「為什麼沒有得到100分!?參考書上明明就這麼寫!  這樣的話,還不如給我0分算了!」感覺會這麼說的樣子()。如果是我的話,既然都拿了95分,這樣不就好了我會這麼想(),不過我也是會以100分為目標來努力的類型喔。我和錦戶君是將大家的意見「那麼,這樣如何?」「那,要不要試一次這樣做看看?」會像這樣統整起來以這種舉例來說的話就像是老師在旁邊看著的感覺吧。像這樣的交換意見討論,算是很熱烈很有趣喲。雖然要成形很辛苦,不過也出現了以往所沒有的氣氛,我們的溫度應該也感覺到了像這樣的東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