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koyashige宣傳DVD~








ksksksksks.jpg
感謝慶加掃圖給我^^(抱>///<)





「NEWS LIVE DIAMOND」

NEWS全國巡迴演唱會的“全部”都在這裡

NEWS的全國巡迴演唱會「NEWS LIVE DIAMOND」收錄了在大阪京瓷巨蛋最終場。「NEWS LIVE DIAMOND」在11月4日即將發行。DVD中有團員們自己製作的個人PV和瀧澤秀明擔任導演所拍攝的影片的making等等許多特典影片!

在這裡提早一步,由NEWS的小山&加藤雙人組來介紹這次值得一看的地方!!

 

 

 

小山慶一郎「看了這個而喜歡上NEWS的人,希望你們能更期待現在的NEWS」

    X

加藤成亮「在大阪巨蛋,做了許多之前在其他地方沒做過的東西」

 

 

 

加藤  不覺得是1年前的事呢。自己也覺得好像比以前年輕...。回憶...有很多呢。還辦了手越和小亮的驚喜生日party和聖誕party呢。那樣的活動是第一次呢。還有就是我把麥克風弄壞的事吧。

 

小山  那個很有趣呢。那是Shige要從上面跳下來唱歌的表演,結果在下個間奏之後就突然沒聽到唱歌的聲音。大家都「發生什麼事了」這麼說了...。

 

加藤  麥克風架的頭砰~的飛出去,因為掉落的衝擊而倒下去了。因為已經沒辦法唱了,就只看到嘴巴在動...。

 

小山  就像Jr.一樣只有跳舞而已(笑)。

 

加藤  心裡想著 快點結束吧~的同時,又覺得真是「輕鬆的工作」這樣(笑)。

 

小山  就是因為你這樣想阿...。我則是一直很注重入浴畫面。上次是打上馬賽克,但這次竟然畫面有一半全黑...。入浴畫面今後也請期待。

 

加藤  演唱會本篇中最推薦的是「Share」這首大家一起寫的歌曲了吧。因為只有在大阪和東京演唱,所以算是相當限定的人才看過現場演唱呢。

 

小山  做出這首歌花了相當多的時間。最開始是我先寫好我的部分的歌詞,接著是小亮,因為小亮想根據我寫的歌詞 再修改一下他寫的部分,所以我還打電話給小亮告訴他我寫的歌詞了呢。將NEWS的心情用說的感覺很害羞,所以那時臉很紅(笑)。副歌是由shige想的呢。

 

加藤  副歌的詞是我寫,曲是山下君寫的。以一首歌曲來說,雖然不知道完成度到底是幾分,但表現出了當時的我們。

 

小山  演唱會整體來說,以「Happy Birthday」這種有NEWS風格 很清爽的歌曲之後,再以「weeeek」進攻。節奏很棒呢。

 

加藤  開場影片是瀧澤君幫我們拍的呢。

 

小山  有solo PV又有幕後花絮 又有瀧澤君。當然還有演唱會本篇...。

 

加藤  全部300分鐘!

 

小山  內容滿滿呢。難道是因為沒辦法剪輯嗎?(笑)

 

加藤  (「最後請完美的宣傳」被這麼告知) 演唱會收錄的大阪巨蛋場是NEWS第一次在那裡演出的場地,之前在各地沒做過的東西 也在那裡做了很多。PV也有6人份,可能會有5小時以上的份量的感覺。看5個小時卻有7小時的感覺(笑)。

 

小山  DVD裡是1年前的NEWS。雖然我也非常喜歡那時的NEWS,但如果看了這個DVD之後而喜歡上NEWS的人,希望你們能更期待今後的NEWS。請一邊想像經歷過24小時TV的我們的「成長」,一邊收看!

 

 






--------------------------------------

這兩人上很多不同的雜誌宣傳DVD

所以講的東西會一直有鬼打強的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