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很多新專輯的東西~勸敗阿...>.<

 

 


 

包含跨年的東京巨蛋,大巡迴演唱會開始了

NEWS第一次登上本誌封面,“NEWS的休假日這個主題拍攝完放鬆系列照片之後,爆笑的名流talk引起大騷動。

 

 

 

NEWS眾所期望的新專輯『color』將在11/19()發售決定!

 

錦戶亮「不侷限於種類,是張很多料的專輯呢」

 

山下智久「有成熟感的一張專輯!」

 

加藤成亮「每一首歌曲,都讓每個人的顏色都更顯著」

 

手越祐也「有各種種類的歌曲,是張從開頭到最後都不會膩的專輯!」

 

增田貴久「最喜歡的『SNOW EXPRESS』也終於收進專輯裡了。好高興!!」

 

小山慶一郎「我也很喜歡!  在演唱會上慣例必唱的歌曲終於音源化,大家也請在卡拉OK唱唱看

 

加藤「其他還有,由於上次和小山一起唱的『チラリズム』受好評,就延續這個部分,對吧」

 

小山「做了一首叫做『ムラリスト』的koyashige曲。是首感覺頭腦很差的歌曲()比『チラリズム』的變態度還要更高。是首有Koyashige顏色的歌曲呢!()

 

加藤「還有『Forever』。在演唱會中我們的一體感等等的部分,都要展現出更沉穩的氣氛才行」

 

山下「我也是在聽這首歌的DEMO時就很喜歡了!」

 

錦戶「我是在『ordinary』這首歌負責全面的製作。在家裡做了填上歌詞粗糙的DEMO,再一邊聽專業音樂家的意見來整合

 

小山「好厲害!」

 

錦戶「看著歌曲漸漸成形,是非常快樂的時間!是我現在喜歡的音樂」

 

手越「我喜歡『STARDUST』。前奏的吉他音樂很時髦呢~

 

 

在這讓人興奮的專輯發行之前,從10/25()開始,包含跨年的東京巨蛋的巡迴演唱會開始了。

 

山下「因為每年都是KinKi Kids在那裡辦演唱會,為了讓大家認同我們NEWS承繼這個演唱會,不好好做出好東西是不行的呢」

 

錦戶「對阿。就算意識上有所改變也沒辦法,以心情上來說,是另一種東西吧」

 

小山「雖然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不過既然交給我們 就只能認真的把它做好。想要給大家一個很有NEWS風格的跨年呢」

 

 

那麼,所製作的NEWS風格的跨年中,令人期待的企劃是?

 

小山「每次巡迴演唱會的時候都要想主題,不過這次的主題很乾脆的就是名流!」

 

山下「努力一點的話,我們也能看起來像是名流吧!?()

 

增田「說到年尾年初的名流,我就想到party

 

小山「名流的party,不錯」

 

加藤「華麗又開心呢。值得一看的地方就值得一看。瘋狂歡樂的地方就瘋狂歡樂」

 

錦戶「簡單來說,就是NEWS的尾牙阿!」

 

小山「小亮,這樣剛剛講的名流party就不見啦()

 

山下「從那方面採用也不錯」

 

錦戶「哪種採用都可以。Party阿,不是也含有夥伴的意義嗎。這句話是我第一次說。剛剛想到的」

 

小山「不過在年尾年初,把夥伴們聚集起來。也不錯呢!」

 

 

那麼,來聊個與名流有關的話題,其實○○君,在某種方面是名流揭發大會拜託了!

 

手越「山下君常常請客這點是名流吧~

 

山下「說出來了阿()

 

手越「時常我們大家在機場吃東西的時候,這裡我出沒關係 會這麼說。那可是6人份喲!? 不會變笨了吧」

 

山下「ma,以年齡來說吧」

 

手越「注意到的時候都已經結好帳了。這點就是個名流!」

 

山下「不不不()

 

小山「小亮的外表看起來,不就已經是個名流了嗎」

 

錦戶「是名流了喲。因為一直都是給人感覺粗暴的樣子阿」

 

山下「真正的名流是那樣的嗎」

 

小山「而且身上會穿戴不錯的小東西」

 

錦戶「massu的衣服也是名流吧」

 

增田「才不是~()

 

錦戶「名流阿,不是給人常常去逛街的印象嗎。常常看到拿著購物袋的massu。這點就很有名流的感覺」

 

加藤「的確是很常看到()

 

手越「貪婪的買東西呢()

 

小山「shige也時常在看fashion雜誌呢~

 

錦戶「有訂閱一年份的吧」

 

加藤「不,我沒有訂閱()。只是喜歡看雜誌而已,而且我很少去逛街喲」

 

山下「小山阿,與其說是名流,應該是名流花俏吧。花俏的名流」

 

小山「果然還是花俏阿~()

 

山下「不過,小山也有請客過呢。之前,我們去吃韓國料理的時候,在我去廁所的期間結帳了呢」

 

全員「好帥~!」

 

小山「不,因為很便宜,而且剛好店員來結帳」

 

加藤「原來是這樣阿!()

 

錦戶「手越要買房子這點也是名流吧」

 

手越「不不()。我只是想說可以買的話就好了」

 

錦戶「是想孝順父母對吧?  那樣的夢想就已經算是名流了」

 

 

和這樣的NEWS一起度過的冬天,馬上就要揭開序幕了!

 

山下「大家不來party的話就無法開始。所以請打扮時髦,興奮雀躍的來參加吧!」

 

加藤「我們準備了新的嚐試和期待來等待大家喔」

 

錦戶「而且這次比以前還要多採用我們的意見」

 

增田「讓我們再一起和大家共同度過愉快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