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







s.jpg


這個月獻上透過鏡子所展現出團員的模樣。讓團員們想像了約會前的準備,和上台前投入氣勢時的認真模樣。在訪談中,準備了戀愛相關的問題。可以看見各種不同個性的回答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加藤成亮

 

 

 

「第一次和女友的約會!  現在這個時候 你會如何規劃行程呢?」

演奏鋼鼓?  多虧了在『24小時TV』中的個人企劃中所演奏的鋼鼓表演,讓我從很多人那裡得到了「很棒喲」的感想。對了,橫濱的山下公園旁邊,有個剛鼓的練習場呢。那麼,就在那裡敲打鋼鼓吧才不會這麼做呢()。正式演出前的練習真的很辛苦喲。讓我好幾度感到挫折。而且鋼鼓阿,光是架設好樂器 意外的很花時間呢。在約會的時候,應該不想讓對方看到這種手忙腳亂的樣子吧()

 

「因為自己多餘的一句話而跟女友吵架了。那麼接下來,你會如何合好呢?」

~,這個蠻有可能發生的。我有感覺到自己是個蠻常踩到地雷的類型()。如果真的是我的錯的話,我會在說出口之後馬上就「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這樣道歉喲。不過我認為吵架並不是不好的事。互相說出想說的話,在交往當中是很重要的 不是嗎?

 

「女友好像花心愛上別人了?  自己會採取的行動是?」

我想我什麼也不會做。要是調查之後,發現到什麼的話,這種感覺更討厭嘛。若是其實沒有這件事還調查了對方,我也會討厭這樣的自己。其實透過日常生活就會注意到了吧?  不過我對方會花心,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呢可能會這麼想吧。

 

「近況」

電視劇『0号室の客』的演出已經決定了喲。一開始聽到這件事的時候,以為我要演的是上班族的角色呢。不過,同樣在這部戲演出,關8的丸山君似乎已經看了劇本,「shigeちゃん,你有在醫院裡跟女孩子一起看電視的這段劇情喲」他這麼告訴我。誒,醫院?心裡出現疑問。之後看了報紙裡的內容,才知道自己演的是醫生阿()。我在WEB的日記裡也寫過了,最近我跟丸山君在私底下見面了呢。在關8中的丸山君,不是給人 開朗又會說冷笑話 這種感覺嗎?  要說的話我也是,在NEWS中是被取笑的位置,不過我們兩人聊天的時候,完全不好笑,都是聊些非常認真的話題。他是我的前輩而且也不同團體,一起聊天後,變成非常新鮮的心情呢。讓我度過很棒的時間喲。

 





-----------------------------------------
期待shige醫生>///< 喲!白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