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囉~




 


HEART OF GOLD

新單曲的發售,加上冬季巡迴演唱會,朝向年末引擎全開的NEWS

由於是fashion之秋,這個月的照片走的是cool風格。




錦戶亮

 

 

 

●這樣的自己有點自豪

我夏天去了沖繩。那時和朋友玩了滑水,我馬上就能站起來,還能跳呢。對於這個,我就是那種能夠做到的人()。不過,其實我的球類技巧不好。像棒球那種 球小小一顆,很困難阿。規則也很難 我都不太清楚,看起來也不有趣。就這點來說,足球因為要一直跑來跑去 不會膩,所以我是屬於足球那一派。而且足球阿,有一點時髦的感覺呢()

 

●團員的這個部分,很羨慕!

小山的社交性吧。和各種人都能夠交談()。並不是八面玲瓏的意思,而是跟第一次見面的人都能夠很普通的說話 讓我很羨幕。因為我的社交性根本就是零呢()。到目前為止 我在電視劇的現場也都是這樣。共演者當中,就算對方年紀比我小 我也會用敬語和他說話,也沒辦法自己主動找對方說話,我一定被認為是難相處的人吧()。不過在『lastfriends』時,是唯一打破以前那種形式,感情變得很好。和瑛太君到現在也都還是會一起去吃飯那樣的感情好。應該是稍微成熟一點了吧。下個電視劇因為有前輩二宮君,如果在那個部分也有所突破就好了。

 

●打從心底覺得真好,女孩子的特權

果然還是生小孩這件事,很讓人羨慕。女人阿,生過小孩之後會一下子就改變呢。我的妹妹成為母親之後,就變得像是姊姊一樣()。真的變成了一位母親的臉孔,看到那個樣子之後阿,真厲害阿我真的這麼覺得。

 

●請大力宣傳NEWS

跟學歷什麼的沒有關係,我們之中有很多人會運用智慧思考事情。我覺得有智慧是一件不錯的事。阿,不過這個在小山身上 一次也沒有感覺到呢()

 

●近況

新歌『Happy Birthday』已經發行了。這次幫我們作曲的是SEAMO先生。之前GReeeeN也幫我們寫過歌曲,我覺得他們能夠提供歌曲給我們是很幸福的。下次 如果能請到誰來寫歌?  嗯-,嗆辣紅椒吧。不過一定不可能()。我阿,心中認為的生日歌曲大概是一首,不過如果這次的新歌能夠讓大家認為是平成年代的生日歌就好了。歌詞吸引人的地方是,今までどれだけ泣いたって 笑える幸せがあって 共に居れる今日のHappy Birthday”是這段。只要在一起就很幸福 我也想要快點找到像這樣美好的人()

 

 




------------------------------------------------
小山又被亮放了一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