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shige減肥歷程&DVD內容~







 

PhotoShiGnic 加藤成亮連載!024

 

 


01.jpg 
補充翻譯: 下面寫的是
「憎恨和"愛情"之間」 

在『24小時TV』中,在鋼鼓的演奏中給予全日本清爽的感動的shige。但是,到達這樣的成果似乎付出相當多的辛勞,中途也受到許多挫折。在成就感和感動的背面,有著面對夥伴鋼鼓的痛苦和些許的憎恨。「跟那傢伙(鋼鼓)相處的期間,真的很痛苦喲...。不過就算沒看到實物,也能夠確實畫出它的樣子的我...」這樣碎碎念的姿態,彷彿是男女愛恨戲劇中為愛痛苦的男人。

 

 

 

 

「24TV減肥」
02.jpg

其實這2個月我不時的進行減肥瘦身,比如說晚上去慢跑、一整天只吃燙豆腐和納豆等等,每一樣都是很認真的進行。因為被大家「你胖了?」這麼說 覺得很火大,就想在24小時TV之前要減輕體重。快速減5公斤。訂下這個目標同時也每天都很努力,但是無論在怎麼努力就是沒辦法減掉4公斤以上。實在沒辦法就這樣到了節目播出那天。但是在24小時TV的後台,為了讓我們在短暫的休息中也能吃飯,準備了齊全的便當和輕食。炸豬排三明治等等一些危險的食物充斥著後台...真是沒辦法阿...既然有的話就吃吧...而且這節目要靠體力撐下去...那麼我開動囉!  結果我平常小心注意的飲食就這樣被貪婪的慾望蓋過了。接著隔天。慣例的量體重。...很不安。拜託體重阿,不要胖回去阿。戰戰兢兢的看了體重計。...誒。...瘦了1公斤...為什麼。我明明吃了這麼多。在24小時TV中所消耗的卡路里...仔細想想真是可怕呢。...意外達成目標卻沒有立刻感到喜悅。不過阿。還真是太好了呢。要是有定期的24小時TV的話就會有很好的瘦身效果,我一瞬間閃過這個念頭。

 

 

 

 

 

「角色扮演者 shige」
03.jpg

NEWSLIVEDVD即將發行。值得一看的地方有很多,我個人推薦特典影片中 團員各自製作的solo PV。老實說目前我只有看到自己的部分,大家似乎都是來真的製作出帥氣的PV。不過我...做了cosplay。有卡拉OK店店員角色和來卡拉OK的客人「上班族」「宅男」「外國人」「男公關」「重金搖滾樂手」還有「女高中生」。一人7個角色? 大概是這樣。雖然拍攝的時間很短...但在化妝上花了非常多時間。一整天的半天裡面幾乎都在化妝。而這張照片是我在空閒時間拍的剪刀。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意義。不過花了這麼多時間的價值達到很高的完成度。扮演女高中生和重金搖滾樂手時,工作人員還說認不出來這是shige。不過massu看到「不,就是shige阿」卻是這麼說...老實說這是到目前為止拍攝PV最開心的呢。不過我可不會把照片放上來喔。去買DVD來看吧。不過在某種意義上 演唱會中的自己也算是一種cosplay吧。阿咧?  結果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DVD呢。但這絕對不是什麼有特別癖好的DVD,請勿見怪。

 

 



-------------------------------------------
Shige看起來好像真的有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