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jpg


這個月拍的照片跟以往有所不同

獻上各種不同的團員的表情!

訪談中,問了「小時候的調皮事蹟」和「團員的喜怒哀樂目擊談」等等,問了許多Q&A~。

 

 

 

山下智久

 

 

 

Q1. 請說出一個小時候的調皮事蹟

常常和附近的小孩子們打架。我阿,一直到中學之前都還滿調皮的呢。沒耐性,馬上就發火這點很有名呢(笑)。曾經因為被對方抓住而火大,就把那傢伙的腳踏車丟出去呢(笑)。不過,我老家的小孩們,大家都是這種感覺的調皮,就算打架也不會就此結仇。這個證據就是,到現在大家都是好朋友呢。

 

Q2. 吃外食最常吃的菜單是?

拉麵或烏龍麵或涮涮鍋。拉麵我喜歡博多拉麵。拉麵和烏龍麵我都有一個人去吃過,但涮涮鍋就會跟朋友去吃 這樣的感覺吧。我阿,因為喜歡碳水化合物,所以不太喜歡一般的配菜。所以吃白飯把烏龍麵當配菜 我完全沒問題,反而變成沒有飯就吃不下拉麵了。但是,炒麵我倒是可以單吃喔。

 

Q3. 想在活著的這段時間內用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東西是?

極光還有想從太空看地球。在死之前,這個我一定要看到,所以現在很努力的在存錢喲(笑)。尤其是太空,真的很想去。我小時候第一個感興趣的是太空和假面超人,就是這種程度的喜歡太空(笑)。第一個夢想也是成為太空人,也有超多的太空圖鑑呢。還有像是世界遺產和蒙那麗莎那些世界有名的東西,想要盡可能的多看一些。到底有多壯觀,想用自己的眼睛確認阿。

 

Q4. 團員的喜怒哀樂目擊談

雖然不是喜怒哀樂,在去年的演唱會中,我們在飯店以驚喜的方式替小亮和手越慶祝生日喲。偷偷的準備蛋糕和禮物。那的時候,他們兩人害羞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開心和難為情混雜在一起的表情呢。不過,那種感覺,我很了解。我也是很不擅長面對別人幫我慶祝生日。所以,就算大家「幫你辦個生日會吧」這麼對我說,我也總是拒絕呢(笑)。盛大的party當然心情上是會很開心啦。不過生日會的話,只要和感情好的朋友幾個人在居酒屋舉辦就很足夠了喲。

 

Q5. 曾被別人說過,讓你感觸很深的話是?

『詐欺獵人』的時候,山崎努先生稱讚了我的演技,這是我的寶物呢。一位從事演戲幾十年的人,看了我之後,「那傢伙還不錯嘛」這麼說我。這讓我變得非常有自信喲。

 





--------------------------------------------

p的演技真的越來越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