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本出來了
我先把Q10翻譯一下~





這個單元裡最受矚目並且能夠顯現出個性的插畫。

這個月的主題是有點高水準()的青蛙。由於很難抓到剪影的神韻,越來越多人陷入苦戰。

 

 

 

Q1 浪漫的約會不能欠缺的東西是?

山下:驚喜

小山:車

錦戶:心跳加速的心情

加藤:車

增田:車和夜景

手越:星空、海、etc…

 

 

Q2 你的方向感好嗎?

山下:非常好喲(不需要汽車導航呢)

小山:好

錦戶:算是不錯

加藤:算是不好

增田:不好

手越:不好

 

 

Q3 你是朝型(早睡早起)or夜型(晚睡晚起)

山下:夜型

小山:完全是屬於夜型

錦戶:現在這段時間是朝型(10點左右醒來)

加藤:夜型

增田:夜型

手越:夜型

 

 

Q4 團員中 就算是阿福柔頭(爆炸頭)也會很帥氣的人是?

山下:我(因為在『Fever & Future』的PV中戴著那顆頭的時候看起來很適合)

小山:shige

錦戶:我

加藤:massu

增田:我!

手越:山下君(因為現在是捲髮)

 

 

Q5 比較常使用電話還是mail

山下:嗯-,每天都不一樣呢

小山:電話

錦戶:兩種都不太使用

加藤:mail

增田:電話

手越:兩種都不常使用

 

 

Q6 如果要在國內吃好吃的東西的話,會往東西南北哪個方向?

山下:應該還是往北邊吧

小山:南(沖繩!)

錦戶:東京(什麼都有 對吧)

加藤:我會往南邊

增田:北海道吧~

手越:我對好吃的東西沒有興趣

 

 

Q7 如果女友約你去看恐怖電影?

山下:拒絕(馬上回答)

小山:如果是和女友就看(不是女友的話就不看)

錦戶:要看要看

加藤:誒~~不看!(在那裡無法培養感情)

增田:會看喲

手越:反而會由我來邀約

 

 

Q8 去美容院的理想頻率大概是多久?

山下:一年1(可以的話 我不想去)

小山:31

錦戶:沒有(都很分散)

加藤:1個月1

增田:1個月2

手越:一個月1次就可以了

 

 

Q9 給將要離開的夏天一句話

山下:等等~

小山:請盡快再來

錦戶:明年見

加藤:等等我

增田:謝謝

手越:夏天的憂鬱

 

 

Q10 請畫出青蛙


山下



小山



錦戶



加藤



增田



手越


 


 


慶的青蛙讓我想到keroro>.<
手越畫的青蛙嘴唇好像花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