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duet照片一人有兩種造型呢~





m.jpg

~兩種夏日STORY~

在『24小時TV32』中除了擔任代言人,同時也進行各種企劃的6人。

充實預感的ON & OFF…雙重近況報告喲!




增田貴久
 

 

 

ON

現在正是722日即將開始的TEGOMASS 1st演唱會的彩排進行中(取材是74)。然後喔,感覺到我的喉嚨比以前更強了喲。工作人員推薦了對喉嚨好的飲品,我也喝了,是那個發生效用了嗎?  還有我的演唱等級也提升了!  …就是這樣()。當TEGOMASS巡迴演唱會決定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喲。而且還有追加公演,我打從心底感謝支持我們的fan們。平常是以NEWS身分活動的兩人,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想要守住TEGOMASS的世界觀。透過開會討論決定的是,手越想要做的事,我不能有異議也不能說NO,一定要接受。相對的,我想做的事,手越不管有多麼討厭都必須要讓我做!就是這樣。不會很過分的亂來嗎?  MA,只有遇到一個想法是「誒,真的要做這個!?」讓我這麼說出口呢()。與其隨便的將兩人的意見混在一起,還不如把自己想做的各種東西做成很有“TEGOMASS,我是這麼想的呢。不只是對於演唱會,平常的工作我也絕對不會說出「隨便這樣就好了」這樣的話。我不想做出半調子的東西,我覺得這是對fan們和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我要讓他們看到的誠意!

 

OFF

74日,23歲的生日!  Duet為我準備的蛋糕,在要藏起來不讓我看到之前,我就抵達攝影棚了,結果大家整個很慌張()。很普通的發現了蛋糕「阿,是蛋糕。謝謝!」而這麼說了,抱歉喔。就算是慌亂中登場的蛋糕,我也很感謝喲!  生日阿,越接近一天就越不能鎮靜下來。不過,今年發生了事件。我手錶上的日期,從6月底那時就差了一天。明明6月只有30天,卻出現了31日。明明已經是71日了,我還以為是631日就這樣度過一整天呢。所以注意到有錯的時候,「以為距離生日還有4天,其實只剩3天!」像這樣有點慌了()。因為我喜歡“23”這樣的數字,所以有預感會度過23歲這美好的一年。因為在我生日到來之前,TEGOMASSCD發行了,而且也有演唱會 對吧。11月還有主演舞台劇『雨の日の森』,要是能以這個氣勢度過充實的1年就好了呢。嗯?  度過OFF時間的方法?  我阿,喜歡悠閒的感覺()。如果有一整天的休假,基本上我會一直待在家裡。就算是心裡想說 去個健身房吧~ 的這種日子的話,吃完飯後「剛吃飽就運動會不舒服阿」我會這麼想,然後休息個2小時左右吧。等到注意到時間之後已經看著電視,「…ma,今天就不去了」變成這樣,常常都是這樣的情況呢()

 

 




------------------------------------------
massu對工作的態度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