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好噁心>.<
看了就知道哪裡噁心......





8月13日LIVE DVD『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 2008』即將發售。
現在正在電視劇、綜藝節目、show...等等,在個人活動中忙碌的團員們。這個月來聊聊“冒險”的話題!


加藤成亮
 
 
Q 請告訴我們你小時候的冒險體驗!
小學的時候,每當夏天總是會去爸爸的老家。然後,我總是會去抓獨角仙呢。用腳去踢樹 獨角仙就會“沙沙”的掉下來。到現在,我也還是很想去抓獨角仙(笑)。還有,我也會去河裡抓小龍蝦。以前回老媽的老家時,會搭寝台列車,當時在電車中睡覺會覺得很興奮。那個,現在想起來很有冒險的感覺。
 
註:寝台列車就是有床的電車,通常是長途旅行才會搭這種車。
 
Q 你印象中“冒險”的歌曲、電影是?
『龍珠』的主題曲。不過我並沒有特別熱衷於看動畫呢(笑)。電影的話…『Stand by me』之類的。還有『瞞天過海』。那個算是大人的冒險呢。真嚮往阿。
 
Q 團員中第一名的“冒險家(challenger)”是誰?
錦戶君吧。我也算是個challenger喲。之前上某個節目,有個吃蟲的企劃,雖然結果沒有任何人吃,“如果在這裡不吃的話就一輩子都不會吃了”我這麼想,在節目結束之後,就嘗試吃看看。有芋蟲和蟬之類的。雖然有油炸過,還是很難吃…。
 
Q 那麼,最不冒險的人是?
massu。他完全不冒險吧。基本上,他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就絕對不會去做。再來就是小山吧。明明是休假,還會去觀光勝地(笑)。
 
Q 這個夏天,想嘗試的冒險是?
最近有人邀我去衝浪,這個夏天我想玩看看。因為我從來沒有去衝浪過。還有就是打高爾夫球。打高爾夫球是在『熱血律師』共演的北村一輝約我的,很想去打看看呢。阿,不過,好像沒有可以讓左撇子打球的俱樂部呢…。
 
Q survival生活,只能帶這樣東西!
火。打火機之類的。太寫實了嗎(笑)。阿,相機。想要拍下各種東西。
 
Q 如果NEWS的團員們要進行survival生活的話,你的職責是?
釣魚。不過應該不會這麼做(笑)。錦戶君負責狩獵。小山負責洗衣服。Massu建造房子,手越一邊生火一邊唱歌來治癒大家。山下君是…在海邊玩耍(笑)。
 
Q 現在最讓你興奮雀躍的瞬間是?
放暑假這件事。因為還是大學生,放暑假會很興奮雀躍!
 
Q 聊聊工作的話題!
show『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吧。更容易了解加藤成亮的腦內,是以這樣的理念來做的。表演落語和短劇等等,想讓大家看到我的各種層面。
 
Q 最近熱衷於什麼事?
中原中也。最近時常閱讀他的詩集。在『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中也唸了自己寫的詩。然後,我想知道更多不同的詩。
 
 
 



剛剛好奇就用google圖片搜尋了一下芋蟲...
然後就開始責怪shige為什麼要講吃蟲這個話題...(明明自己愛看>.<)
討厭蟲子的人就不要輕易嘗試google圖片"芋蟲"
很噁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