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991

 

 

 

前幾天,被一對年輕情侶,

 

『請拍張照!!』這麼說,仔細一問才發現是要我當攝影師。笑

 

 

 

好險

 

我沒有莫名拒絕真是太好了(^^;;

 

 

 

『請把旁邊的噴水池也拍進去!!』

 

 

 

男友先生給我這樣的指示,我很謹慎的避免手震拍好了^_^

 

 

 

一想到這將會成為兩人回憶的照片,感到有點緊張。笑

 

 

 

拍完之後,

 

這樣可以嗎?”我這麼問,

 

女友小姐說『沒問題閃亮.jpg』這樣!

 

 

 

太好了、、、

 

 

 

等等。

 

 

 

在這之前我、、、、

 

 

 

『我叫做小山。如果能夠記住我會很高興的』我心中一邊這麼想,一邊跟他們到別!!

 

 

 

走了幾步之後,

 

想說他們可能有發現我是誰吧,一回頭看那對情侶,感情很好的手牽手走掉了。笑

 

 

 

嗯,沒關係沒關係,

 

祝你們幸福喲紅愛心.png紅愛心.png紅愛心.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