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雜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 插畫的主題是「人魚」!

 

 

Q1. 去海邊玩,一定要做的事情是?

小山:像是做日光浴那樣。一邊聽歌睡覺

增田:挖海砂 做出像個泳池的感覺

加藤:打西瓜

手越:搶旗子

 

 

Q2. 夏天會想把皮膚曬黑? 還是不希望曬黑?

小山:想曬黑!

增田:不想曬黑!

加藤:想曬黑!(不過我很快就會白回來呢)

手越:都可以

 

 

Q3. 擅長的撲克牌遊戲是?

小山:神經衰弱 (以前我還以為是認真(衰弱)…今天我記住了!)

增田:抽鬼牌

加藤:大貧民

手越:大富豪

 

 

Q4. 搭配西裝你覺得是 領帶 or 領結?

小山:領帶

增田:黑色領帶

加藤:領帶(粉紅色。 比起領結,從顏色上來進攻對我來說比較抓得到平衡!)

手越:黑色領帶

 

 

Q5. 情緒低落的時候希望有人來關心你?還是先不要理你?

小山:先不要理我 (我會放空 然後哭)

增田:希望有人來關心

加藤:先不要理我 (不想被人搭話呢)

手越:先不要理我

 

 

Q6. 跨越團體的雙人組合,你會選擇誰?

小山:橫尾涉 (因為從Jr.的時候就一直一起努力。想一起做綜藝節目!)

增田:中丸君吧

加藤:知念君(不知為何就這麼覺得…)

手越:堂本剛君。因為是剛君

 

 

Q7. 女孩子戴有色隱形眼鏡,你覺得可以接受? 不能接受?

小山:可以吧? (茶色或黑色的話)

增田:不能接受(因為原本這樣就很可愛了喲)

加藤:可以可以

手越:不能接受(要戴也是可以,但如果是非戴不可這種我就不喜歡)

 

 

Q8. 要約自己喜歡的人去約會,會怎麼開口邀約?

小山:因為是夏天,要去海邊兜風嗎?

增田:明天有空嗎?

加藤:要一起去吃飯嗎?

手越:來玩吧—

 

 

Q9. 整團員,最容易上當的人是?

小山:(即答)我覺得是我。因為我很相信人。

增田:(即答)shige

加藤:(即答)小山

手越:(即答)小慶

 

 

Q10. 請畫出人魚

小山

K  


增田

M  


加藤

S  


手越

T   

 

 

------------------------------------------------

手越的人魚...畫伯果然還是很強大阿!! 哈

massu的應該是人面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