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的一篇阿~



s.jpg 



家族愛、團員愛、對於最喜歡的東西的愛、給重要的人的愛......愛的形式各有不同。將演出『24小時TV』的六人,在這裡思考關於愛。

正是現在才要來思考,各種愛的形式。

 

 

 

Koyashige LOVE LOVE 約會

加藤成亮

 

 

 

喜歡小山的地方 by shige

1.    容易顯現出來的情感

2.    花俏

3.    會照顧別人

4.    YES man

5.    對流行敏感

6.    也容易被流行帶著走

7.    不會死要錢(就是不小氣)

8.    喜歡的女生類型不會跟我重複

9.    意外的愛整潔

10.對一件事情能不厭煩的持續下去

 

 

和小山感覺到命運是因為一個失誤...

 

【便利的自動掃除機】

不久前,我買了手越推薦的自動掃除機。超高科技!...雖然我想這麼說,但是那個,如果地上有放東西的話就不好用呢。一直盯著它打掃的樣子,在撞到東西的時候,完全表現出動搖的樣子呢()。要能運用自如到時常用它,好像還需要一些時間阿。雖然附贈了可以限制打掃範圍的機器,但那個電池還要另外再買。我稍微看了一下放電池的地方 看要用哪種電池,我以為是1號電池就去便利商店買了。結果竟然!  應該要用2號電池才對()。我一邊硬把1號電池塞進根本放不下的空間,一邊對於小看這傢伙的大小而反省。結果我又再跑去買2號電池,手邊就剩下了幾個不知如何使用的1號電池們...。如果是3號電池的話還有其他東西可以用,可是1號!?  就這樣放著不管它也不會消失,所以現在正在想它的用途。使用1號電池的家電,我家好像沒有吧

 

【讀書強化期間!】

現在阿,是我的讀書強化期間呢。雖然我其實不是很愛看書,不過我很努力的持續。現在看的是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一起共演舞台劇『SEMINAR』的人「不看『挪威的森林』的大學生,太不可思議了—」這麼跟我說,我心裡想 是真的嗎!()。說到『SEMINAR』,在公演期間我沉迷於在休息室裡看演唱會DVD,也讓自己的車子裝了可以看DVD的器材呢。在車子中等朋友來碰面地點的時候,比起聽CD 這個很能打發時間喲。最近買的是UNICORNDVD。收錄了復出後的演唱會,哇~很好看呢。我也想要成為那樣的大叔阿—,真的。

 

【感覺到命運的失誤】

以前,我和小山幫KinKi Kids伴舞演出『music station』的時候,在正式演出前改了舞蹈動作。不過,我在正式演出時跳的是還沒改之前的動作,然後小山竟然也在同時犯同一個錯誤!  雖然那時也有很多Jr.一起演出,但在跳錯的瞬間剛好鏡頭只照到我和小山,結果變成沒有人出錯的感覺()。將對方的錯誤互相用錯誤掩飾的那天...。我對小山跟這傢伙應該可以一起工作一輩子吧—有這種命運的感覺。

 




---------------------------------------------------
你們就是命中注定的一對啦>///<
不過shige說的這件事 好像以前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