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這個月聊的是『BE FREE=『自由』這樣的話題喲。

NEWS中覺得最自由的人是?  對於這樣的提問,答案集中於2人身上!  接著因為是七夕的關係,也請他們說了現在的願望喲。

 

 

 

增田貴久

 

 

 

無在工作上還是私下,我都會活得很自由

 

我活的很自由喲()。自由阿,是平常多少感覺得到的東西吧?  我覺得不管是私底下還是工作上,都要自由的去做。雖然工作上很多都是別人決定好的,不過可以在這之中可以做的有自己的風格,也能自由的說出許多想法呢。目前在演唱會準備上,「我想穿這樣的服裝!」也可以讓我們自己提出這樣的意見。如果是6人的服裝主題相同,但每個設計不一樣的情況的話,這樣就能全部都穿自己喜歡的感覺。以前要分別測量身上各個尺寸,由工作人員們替我們準備衣服。而自己什麼都不清楚。能夠自由的提出意見,正是因為累積了經驗的現在,才做得到吧。

 

如果可以自由休假的話5天就夠了。去海外五天三夜左右。我阿不是那種喜歡挑戰新事物的人,所以如果要去的話,我想從目前去過的國家中來選擇呢。這樣的話有台灣、韓國、夏威夷、瑞典。要從這之中選擇的話,應該是瑞典吧。感覺很悠閒,街道也很漂亮,人也很親切。我喜歡瑞典的空氣呢。如果要去沒去過的國家,應該是法國吧。想去逛服飾店呢。

 

NEWS中最自由的人?  山下君吧()。雖然有自我步調,但動作很快。因為同樣有自我步調的我卻很懶散,會給人添麻煩呢()。要是跟我兩人一起行動的話,我想山下君應該會相當的火大喲()

 

TEGOMASS的單曲『七夕祭り』、專輯『テゴマスのうた』,還有演唱會也決定了!  現在腦子裡想的都是演唱會。因為TEGOMASS是單純唱歌為最重要的組合,決定辦演唱會將這些都成型的機會終於來了。現在正是決定自己想做什麼,要怎麼表現才會讓大家開心的時期。所以要我許願的話,「我想做出前所未有的演唱會」。這個吧!

 



-----------------------------------
massu來台灣嘛~有好吃的小籠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