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TEGOMASS是大篇幅喔







01.jpg 



山下智久

REQUESTSTADIUM

P.jpg  

因為大家寄來了很多要求提問,山P滿臉笑容,這個月是「稍微說一下」的talk!?

 

【請求!】我想看山P的女裝扮相  (埼玉縣ぴいちゃん&いっぱい)

 謝謝妳的請求  不過,我絕對不要!()  在中學時期,曾經在雜誌上扮過女裝阿(看遠方)...我已經長大了,就饒了我吧。現在的話,手越願意扮喲()。寄來這個請求的大家,對不起。今後也請支持我!

 

 

 

 

小山慶一郎

NATURAL WORLD

K.jpg  

對於讀者寄來的許多天然小插曲有同感、有歡笑、和滿足...接著終於到了天然度對決!  結果究竟是!?

 

★我在上課中,「日本的平野(平原)是?」被問了這個問題,想都沒想就回答了「モロヘイヤ」!  (兵庫縣•りのん)

註:モロヘイヤ是一種會拿來作健康食品的蔬菜。而平野的發音是へいや(heiya),跟前面的ヘイヤ發音一樣。天然的地方就是這個問題應該要回答是什麼平原,而這個人卻回答了蔬菜名...

 

りのん妳的天然度大概是30%左右吧。因為妳還是回答出ヘイヤ了。嗯?  要我回答平原?  那—就...鳥取砂丘?  那是砂阿。平原是指田野嗎?  誒?  我贏了?()

 

 

 

 

加藤成亮

ALL ABOUT SHIGE

S.jpg  

Vol.1 小腿的話題

「我的小腿阿~」開始說這個話題的shige的旁邊,「那是什麼話題阿!?()」對於這麼瑣碎的單元感到驚訝的小山...,這就是還有其他團員也都很注目()的單元喲

 

小腿~...()。長大之後就不太會露出小腿了呢。今年我打算來穿五分褲,可能會露出小腿吧。阿,說到小腿,手越的小腿超級厲害喲。因為有在踢足球踢了很多,鍛鍊出來的。「要敲敲看嗎?」他這麼跟我說,我就很認真的敲了手越的小腿,很硬阿—!  好,我也要鍛鍊小腿!!

 

 

 

 

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SEASON&PHOTO

TM.jpg  

單曲專輯連續發行的TEGOMASS  接著夏天的巡迴演唱會也決定了。照片的主題是對讀者的請求!

 

TEGOMASS七夕祭りTALK

 

手越  78日單曲七夕祭り』,715日專輯『テゴマスのうた』兩週連續發行—!

 

手越&增田  啪啪啪啪啪~

 

增田  有種 終於走到這步了! 的感覺。非常開心,回過頭看感觸很深呢。

 

手越  massu我們兩人,至少也一起唱歌6年以上了。很長呢~

 

增田  因為有那些日子,才會有現在的我們和我們的歌曲。而且,TEGOMASS同時也是NEWS當中的團員呢。哇真厲害真厲害!

 

手越  很厲害  啪啪啪~

 

增田  不過呢,第一次聽到七夕祭り』的時候不會覺得有點意外嗎?  因為是從像是說台詞般的歌詞開始,又很有鄉土風情的味道。跟以往以合聲為特徵的TEGOMASS的歌曲好像有點不同吧? 像這樣的感覺。不過,漸漸投入歌曲中,就讓歌曲慢慢的染上我們的顏色了,完成的音樂完全就是“TEGOMASS的歌這樣呢。「以這種方式變成TEGOMASS的歌了呢」很感激喲。

 

手越  接著完成的,TEGOMASS第一張專輯テゴマスのうた』的品質很高!  因為大家對於音樂都非常要求。實際上,關於曲子的整合,我也有針對詳細的部分發言了呢。

 

增田  嗯。正因為是我們自己喜歡的歌曲,所以才不輕易妥協呢。

 

手越  比如說,『片想いの小さな恋』這首歌,「即使當作單曲主打歌也很棒呢?」就是這種程度,好歌,好聲音()。可以說是,全部都很棒!

 

增田  チキンボーヤ』也是。這首歌是說,雖然是個謹慎小心的人,但卻用大大的心意表現「我愛妳!」就是這樣的歌。這首歌是由手越作曲,然後由我填詞的呢。

 

手越  這是從我作好的曲子中選出一首,再修飾成TEGOMASS風。然後才把曲子交給massu。我原本以為チキンボーヤ』的旋律應該比較適合熱血熱情的失戀歌詞,這樣就會是王道情歌。不過,massu寫出來的那種膽小懦弱,卻很溫柔的歌詞,配上曲子,很有趣,就完成了新的TEGOMASS曲了呢。很容易迷上這首歌呢。很溫暖,真的是很棒的歌曲。

 

增田  帶著這樣麼棒的專輯,722日開始巡迴演唱會就要開始了喲!

 

手越  單曲、專輯、演唱會。這個夏天,TEGOMASS的氣勢銳不可擋呢。咚咚磅!!像這樣放出大大的煙火吧!

 

增田  ...SHAKASHAKA♪ (突然很入神的玩起打擊樂器的玩具)

 

手越  mamassu

 

增田  為了正式演出,想要來練習個什麼樂器!... SHAKASHAKA♪()

 

手越  總、總之,演唱會將會有滿滿的TEGOMASS world喲。無論是單曲還是專輯,沒有聽的話就跟不上這個夏天喔!

 

增田  、看、感受... SHAKASHAKA♪

 

手越  咚咚!像這樣過個瘋狂的夏天吧

 

 

 

 

 

-- 

 

KS.jpg  

獻上感情好的koyashige的兩枚!  拍攝中的話題聊到shige的舞台劇SEMINAR』中的吻戲。

成「當記者們進來的時候,在kiss的瞬間聽到非常多喀嚓喀嚓拍照聲,嚇我一跳()

慶「我去看的時候,在那個瞬間,周圍的觀眾看的不是舞台上,竟然是看我?  應該是很在意我的反應吧...()

像這樣開心的聊天,一直都是笑臉的兩人。

 

 




----------------------------------------------------------
平原怎麼會是田野...52.png   小山你贏了5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