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80

 

 

 

 

 

什麼———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我昨天才知道,

 

 

 

 

 

在東京鐵塔,

 

有很多等身大的貓型機器人阿笑臉.jpg上升.jpg   

 

 

 

要什麼時候去呢?

 

 

 

 

 

 

 

 

 

就是現在吧———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我一定要去笑臉.jpg

 

 

 

 

 

而且呢,聽說東京鐵塔

 

會變成貓型機器人的顏色,沒有看過耶(_)

 

 

 

 

 

什麼時候要看呢

 

 

 

 

 

 

 

 

 

就是現在吧———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阿阿,怎麼會有如此美好的活動呀愛心.jpg  

 

 

 

 

 

一個人去看看好了(笑)

 

 

 

而且,最近去上MUSIC STATION的時候,節目的工作人員還送我貓型機器人的周邊商品呢—上升.jpg

 

 

 

 

 

是特地為我準備的呢上升.jpg

 

總之讓我情緒high起來,所以就寫在這了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接著接著,

 

 

 

大家聽專輯了嗎—?音符.jpg  

 

 

 

有找到喜歡的歌嗎??全部都是很棒的歌曲音符.jpg

 

 

 

DVD可以看出NEWS之間的關係性呢

 

 

 

我從什麼時候變成被欺負的角色了呢()

 

不,應該是被小看的角色笑臉.jpg

 

 

 

 

 

—!!

 

 

 

 

 

不過,從亞馬遜回來經過一番洗鍊,我變成了一個什麼都能接受的男人,所以盡管放馬過來吧雙驚嘆號.jpg

 

 

 

所以呢,希望還沒看DVD的人可以看一下笑臉.jpg

 

 

 

 

 

那麼,晚上戲院見愛心.jpg

 

 

 

 

 

 

-------------------------------------

這次的專輯很好聽!
DVD也非常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