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亮




r.jpg 




2009年的夏天,決定在『24小時TV32』以主要形象代表登場的NEWS

6人談了令人興奮又緊張的夏日計畫喲

 

 

 

錦戶亮

 

 

 

1. 去年夏天的回憶是?

去了沖繩潛水。非常近的距離看到小丑魚 很開心。超可愛呢♪  雖然基本上都是以這種感覺在海邊玩,那時還跟在海灘混熟的男生們一起去吃飯了,帶我去了只有當地的人才會去的居酒屋。雖然我很喜歡沖繩,但其實我對沖繩料理不太擅長()。所以呢,就只有我是吃素麵()。在沖繩吃素麵是最棒的了!

 

2. 今年夏天最期待的事情是?

因為夏天會有很多戶外音樂活動,所以想要盡可能的去參加。還有 我也想去海邊。果然美麗的海還是最棒的,所以今年也是去沖繩吧...!?  不過最棒的還是24小時TV32』了吧!!  在節目中的特別劇『にぃにのきとを忘れないで』擔任主演。請多指教。

 

3. 有期待的夏日料理或活動嗎?

總之我非常喜歡素麵。總是可以一口氣吃完4(*)左右的份量呢。夏天素麵就是主食!  順便說 錦戶家從4月開始就已經是「素麵開始了」這樣()。配料一定要有滿滿的蔥和生薑。阿。很普通阿()。然後,醬料是用市面上販售的,不過昨天用完了...所以就自己作了。作得非常非常好吃 覺得很感動。我阿,意外的滿會作料理的。最近連中華的油淋雞醬料也都自己作了呢。再來 我也很喜歡中華涼麵!  料是火腿和小黃瓜和蛋。Ma這個也很普通啦()。吃到一半時加入美乃滋,這種改變味道的樂趣我很推薦。然後,換一個完全不同的話題,昨天也炒東西來吃,有一點料掉到地上 要把它撿起來。手上拿著平底鍋蹲下去撿,然後平底鍋的某個部分就燙到腳了()。雖然現在已經完全不痛了,大家還是要小心一點喔!

 

素麵都是以一定的量裝成一束一束,通常一個人吃一束半就非常飽了。所以四束是很驚人的量。

 

 

4. 夏天中暑的對策是?

我沒有中暑過。我想我意外的算是很強韌。不過還滿常夏天感冒呢()。只要吃很多飯,好好睡覺就可以了吧?  順便說 即使是盛夏我也會關冷氣睡覺。就算沒有開冷氣也很好睡喔。阿,這搞不好就是中暑的對策!?

 

5. 最近有流汗嗎?

最近我迷上了溶岩浴,我也預定今天工作結束後要去。覺得「身體有點懶散」的時候去那個裡面就會很舒暢呢。在裡面一邊看電視、雜誌,都可以待個一小時左右()

 

6. 請說說理想的暑假

我想去旅行!  雖然今年有24小時TV32』,電視劇的拍攝也很緊湊,我想應該不可能...。如果要去旅行的話,我想去法國或長崎的軍艦島!  想在廢墟拍很多紀念照。

 





--------------------------------------
亮真是越來越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