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984

 

 

 

 

 

every.結束後,

 

跟朋友們一起去了老家的拉麵店!!

 

久違的回去喲^_^

 

 

 

吃了餃子,吃了拉麵,

 

度過了很幸福的時間(^ω^)

 

 

 

朋友們留在店內,

 

我為了見喵太回老家一趟!!

 

 

 

牠在牠在紅愛心.png  

 

 

 

驚訝的看著我,

 

之後就靠在我身上了紅愛心.png

 

 

 

跟牠說我最近都沒有回來對不起喔這樣。笑

 

不過,看牠很有精神的樣子真是太好了閃亮.jpg  

 

 

 

然後,我又回到店裡,

 

才又回家(^ω^)

 

 

 

靠著朋友們的氣勢按照他們說的去做,

 

結果就是讓我被治癒了!!

 

今天也會努力工作的

 

 

 

 

-------------------------------

這麼說來當天有在龍太郎的人也太幸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