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p







p.jpg



2009年的夏天,決定在『24小時TV32』以主要形象代表登場的NEWS

6人談了令人興奮又緊張的夏日計畫喲

 

 

 

山下智久

 

 

 

1. 去年夏天的回憶是?

去年是在電視劇『codeblue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全力投注的夏天呢。雖然拍攝中有很多辛苦的事,不過在電視劇播出後,新聞節目和紀錄片等特別介紹了直昇機醫生的事,還聽說越來越多人以我演出的藍澤耕作為目標 想成為飛行醫生,打從心底覺得很感動呢。就算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自豪我有參加『codeblue』!

 

2. 今年夏天最期待的事情是?

好想曬很多太陽阿-。我想行光合作用!  太陽的power不是只對於植物,對人類也很重要吧?  只不過以我來說,不是去海邊或山上,反而好像是在電視劇『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的外景地曬到太陽呢()還有『24小時TV32』也差不多要來真的了喲。無論是電視劇還是『24小時TV』,我會盡力讓看的人「明天開始加油吧!」有這樣的感覺,所以請期待!

 

3. 有期待的夏日料理或活動嗎?

只要一邊吃苦瓜炒豆腐,一邊聽沖繩的樂器三線的音色,感覺好像就可以延長1年壽命的樣子()只要住在沖繩,「好像能長壽!?」會這麼覺得呢~。可能跟氣候的好壞也有關係吧?  夏威夷也有同樣的氣氛。還有呢,我想在海邊烤肉。嗯,也在那裡吃苦瓜炒豆腐吧。只要有鐵板就可以作吧? 雖然我不知道做法 ()

 

4. 夏天中暑的對策是?

確實的吃早餐!  我是一睡醒,馬上就可以吃很多的類型。不好好吃東西就無法清醒,也沒有幹勁嘛。夏天雖然有人會比較沒有食慾,不過早午晚三餐規律,真的是很重要的喲。我阿 因為「肚子餓了-」而不開心的心情,馬上就會表現在臉上喲。像小孩子一樣呢()

 

5. 最近有流汗嗎?

昨天有喔。在攝影棚上了舞蹈課呢。2小時左右一直持續跳舞,跳到T恤溼透的程度,變得黏黏的呢。「洗衣服好麻煩阿-!」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是流汗之後的心情很棒呢。好心情和疲累感可以很好睡。不過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在深夜的時候醒來了,所以其實現在我超級睏。下一題是最後一題?  那麼,我再努力撐一下()

 

6. 請說說理想的暑假

去南方國家,隨性玩樂。如果有心情的話就去海邊衝浪。肚子餓了就吃東西。想要過不被時間束縛的生活呢。不過我可能中途就膩了()。不,如果膩了就再找其他好玩的東西就好啦。嗯,這就叫做自由吧!






------------------------------------
下次新單曲就來首快歌吧~
想看看P的舞蹈^^




看完零秒出手第一集之後的心得就是...快跟北川景子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