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koyashige對談內容超棒的啦~~~~!!
建議請先戴墨鏡,因為會有強烈甜蜜蜜閃光>///<




ks1.jpg ks2.jpg


2009年的夏天,決定在『24小時TV32』以主要形象代表登場的NEWS

6人談了令人興奮又緊張的夏日計畫喲

 

 

 

小山慶一郎X加藤成亮

 

 

 

1. 去年夏天的回憶是?

 

加藤  去了夏威夷和沖繩呢我們兩個一起。

 

小山  啊啊!  是夏天去的呢()

 

加藤  娛樂秀『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結束後,當作是給努力的自己的獎勵。然後跟小山的預定行程吻合。

 

小山  我只是剛好順便搭上喲~

 

加藤  然後,就在夏威夷第一次衝浪了兩人一起。

 

小山  那個時候很認真的努力呢-。

 

加藤  小山被浪沖倒,還撞到當地的衝浪者()

 

小山  「哇,我站在浪上了!」就在衝到浪的瞬間,幾公尺前有人。「對不起,對不起」像這樣一邊道歉一邊撞上去了(苦笑)。因為是初學者,還不知道煞車的方法呢。

 

加藤  而且你用日本語道歉 對方也聽不懂阿()。而且阿,其實只要從衝浪板上跳下來就好了,但因為太呆了,就一直以很認真的狀態等到浪消失。到現在小山那全白的衝浪板都還會浮現在眼前呢。

 

小山  所以我剛剛才說很認真的努力嘛。那個,shige被水母刺到了對吧!

 

加藤  那時真的超級害怕阿~。身體不停的發麻,真的覺得會死掉

 

小山  那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別人很認真的說「我可能會死掉」。而且,竟然只是擦上醋,就很簡單的治好了()

 

加藤  不要笑!  不然你也體驗一次看看阿?  雖然慶幸是毒性弱的水母,但那時是第一次被刺,真的覺得會死掉阿。而且水母事件是3年前的夏天的事吧。

 

小山  因為那時shige給我的衝擊太大了,就跟去年搞錯了嘛()

 

 

2. 今年夏天最期待的事情是?

 

小山  24小時TV32』吧。因為擔任這麼有歷史的節目的代言人是夢想之一呢。我會像這樣,希望讓看這個節目的人感受到生命的重要、希望、勇氣

 

加藤  從今年開始 場地也不同,以這個意義來說很新鮮。希望能做出很有我們風格的節目。

 

小山  嗯。「今年的夏天就是『24小時TV』了」希望能讓大家這麼說,做好這個節目。

 

加藤  對阿!  然後,我也想去旅行兩人一起。

 

小山  我們感情也太好了吧()

 

 

3. 有期待的夏日料理或活動嗎?

 

加藤  說到夏天,就是中華涼麵吧!  雖然大學的學生餐廳的夏天菜單有這道,但是會有芝麻醬口味、醬油口味等等,每週都不一樣。那個會很讓人期待。

 

小山  那就來我家的店阿。因為我家從61日開始中華涼麵,開始了這樣。真的很好吃喲!  一但這個開始之後,夏天就要到來了喲。祭典的花火大會每年的夏天都很好玩呢,對吧shige

 

加藤  不過我從來沒被你邀請過…(認真的臉)

 

小山  阿咧?  是這樣嗎?()

 

 

4. 夏天中暑的對策是?

 

小山  我很喜歡夏天,基本上不會中暑。覺得最辛苦的是3年前的電視劇『花嫁は厄年ッ!』那時候而已吧。大太陽照射下,在桃子田的長時間拍攝,讓人不是普通的中暑呢()。爲了拍攝,地上還舖了反光板,不管從上面還是下面都是盛夏的光線強烈照射。喝大量的水,擦防曬油,靠毅力撐過去 很辛苦呢~。總之,中暑就是要靠氣勢就對了。

 

加藤  …萬惡根源就是冷氣!  因為夏天是高溫度、高溼度,不開冷氣根本睡不著。這樣的話,隔天早上,身體會變冷,變成很嚴重的事呢~。不過,最近知道有一種散熱床蓆,搞不好今年夏天可以脫離冷氣!

 

小山  冷氣阿散熱床蓆阿,還有身體會變冷什麼的…shige,身為男人你也太弱了吧()

 

 

5. 最近有流汗嗎?

 

小山  練空手道時有流汗。雖然再去兩次就可以參加升級考試了,不過合格之後,就是,那個帶子了阿~。我在6月號有說過吧?  複雜

 

加藤  那個帶子,是黃色的?

 

小山  沒錯。那是對我來說不能接受的黃色帶子呢。

 

加藤  我是在之前6月份結束的舞台劇『SEMINAR』中有流汗呢。那個,前半場都是在舞台上到處活動 流很多汗,不過後半場被水淋得濕淋淋呢。

 

小山  誒?  鹹濕的床戲(*)

 

加藤  沒錯沒錯,鹹濕的床戲才不是啦!  是說演出時身體被水淋濕啦!

 

小山  我知道阿()。你很努力了呢

 

加藤  我很努力了!

 

註:因為前面shige說被淋濕用了濡れた這個字,小山就故意說是濡れ場 濡れ場的意思就是鹹濕的床戲>///<

 

 

6. 請說說理想的暑假

 

小山  暑假約會吧?  比如說,去南方島嶼,然後搭船離島。在島的周圍浮潛,「這裡有魚喲~」或是「這裡也很漂亮喲~」之類的,在海上比手畫腳的對話。會很high呢!

 

加藤  這個,根本就是在說去年的我們嘛()

 

小山  嗯-,行動派的我的理想暑假,果然還是旅行吧~。只是,只限定有海的地方。

 

加藤  應該也有人想要夏天去山上吧?

 

小山  當然阿。那被稱為夏山。

 

加藤  真艱辛阿。不過要我穿著浴衣去花火大會的話,也是可以的喲。老實說,只要穿了浴衣,就算手上拿著煙火也可以。

 

小山  那如果要你今天晚上一個人去呢?

 

加藤  當然想要跟別人一起阿!

 

小山  …希望找人一起去看煙火?

 

加藤  希望阿!

 

小山  阿哈哈!  Shige阿,真的很可愛呢~

 

 




-----------------------------------------
一邊翻譯一邊被閃光射中>.<
koyashige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