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massu很可愛呢~




 

m.jpg


2009年的夏天,決定在『24小時TV32』以主要形象代表登場的NEWS

6人談了令人興奮又緊張的夏日計畫喲

 

 

 

增田貴久

 

 

 

1. 去年夏天的回憶是?

,不記得了呢。吶吶,去年的夏天阿,我做了什麼事?(問了旁邊的團員)  ,是娛樂秀『まちマス』阿。不對不對,那是前年夏天阿(「你的記憶從什麼時候停止了阿!」by加藤)。去年的夏天,中丸(雄一)君演出了一個人的舞台劇呢(「這個不用你來說吧!」by小山)。沒錯沒錯,我去看了中丸君的舞台劇,「阿─,我的07年的夏天也很辛苦呢~」像這樣感觸很深,就是我08年的夏天()

 

2. 今年夏天最期待的事情是?

TEGOMASS的演唱會和24小時TV32』。在『24小時~』,不只是代言人,也很想積極的參加各種企劃呢。演唱會和電視節目,兩邊都順利結束後,給努力的自己獎賞旅行這樣好了?  去宇都宮吃餃子,當日來回的旅行也好像很好

 

3. 有期待的夏日料理或活動嗎?

我阿,是在74日的夏天出生的,雖然喜歡夏天,「說到夏天就是這個!」並不會像這樣對夏天有特別的想法呢。冰淇淋我也是在冬天比較常吃()。硬要說的話就是拉麵吧。在炎熱的天氣吃熱的食物,意外的很好吃。...再來,果然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22”這個數字呢。之前小山滿22歲的時候,「22歲,兩個一樣的數字。Yeah yeah!」他這麼開心,我對於他那麼興奮還嚇到了「22歲阿...」稍微~反感呢()。不過我喜歡“23”。終於要23歲了,希望會有好事發生!

 

4. 夏天中暑的對策是?

我真的很怕熱,就連最喜歡的逛街也都會變得不想去。雖然不討厭玩樂玩到流汗,不過很討厭在搭交通工具移動途中流汗呢~。如果說到對於中暑的對策,就是把流很多汗的份,喝很多水補充吧。還有,吃鹽分較多的飯!

 

5. 最近有流汗嗎?

前陣子久違的去了游泳池,游了1小時左右。因為在水中,所以有沒有流汗也不知道()。我拿手的是自由式。現在阿,問到這個問題,讓我突然想起SUMMARY』喲。今年要在TEGOMASS巡迴演唱會流汗!

 

6. 請說說理想的暑假

穿白色的T恤,和五分牛仔褲,戴編織帽,腳上穿海灘夾腳拖鞋...不,帆布鞋好了。跟朋友3人左右,悠閒的坐在鄉下道路旁的長凳上,吃糖果冰棒。眼前是廣大的海,後面是雄偉的山,像這樣的地方。如果能像這樣,什麼都不想的度過1天,一定可以重振心情。重點是白色T恤喔()。只不過可怕的是,像那種地方,會有很多我最討厭的蟲...

 

 

--------------------------- 

shige說massu的記憶停止也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