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兩大本又出來了~
先來翻譯MYOJO






all.jpg

p.jpg




在社會上,正在流行著有協調性、溫柔、居家,但卻對戀愛消極的草食性男子NEWS感覺好像草食率滿高的,但實際上是怎樣呢?  就聽他們說到滿足吧

 

 

 

山下智久

 

 

男人的友情,是飯和菜平衡的關鍵

 

【男人要保護女人】

如果說無論男女,都能一視同仁對待就叫做草食性男子的話,那不適合套用在我身上呢。因為,男人,不保護女人是不行的!我從小就是這樣被嚴厲教導的嘛。不欺負弱小、一定要保護弱者等等,這些是我從父母那裡第一個學到的東西。可能因為這是最重要的東西,所以才會第一個就教我這個吧。我也總是覺得自己必須是一個強壯的男人,保護女性是當然的。所以女孩子也不要太逞強,多向男生撒嬌一點也不錯吧?  ma,如果沒有保護妳的人的話,可能自己就要強勢一點了()

 

【男人是單純的】

我認識的男生,大家都是會為了女孩子非常努力,男生朋友聚在一起時會想讓別人看到自己厲害的一面。會因為比腕力很強而自滿,玩射飛鏢時會積極求勝。只要一投入就會看不見周圍的事物,這就是男生的特徵吧。在半夜1點半左右,用電腦看了很多藝人的帥氣影片後,就在網路上一直找更多出來看,等到發現的時候 已經早上6點了就像這樣。這個,就是我昨天做的事()。所以現在,超睏

 

【碳水化合物系男子】

我平常會吃的東西是,拉麵、烏龍麵、蕎麥麵、咖哩、牛丼這種感覺,都是碳水化合物。因為我有在練舞、在電視劇中打籃球,會消耗大量的能量,所以不吃碳水化合物就太可惜了嘛。我阿,最喜歡白飯,出外景時可以吃便當、還有在米很好吃的日子,只是這樣,就覺得很開心♪  就算配菜很少也沒關係,因為我是想要吃很多白飯的人呢。(赤西)仁跟我相反,是屬於想吃很多配菜那類的人。兩人一起去吃飯,有著剛剛好的平衡呢。嗯-,所以才感情這麼好嗎?

 

 




--------------------------------------

NEWS罐頭好像很好吃~
shige是辣的耶! 為什麼小山是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