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POPOLO也是充滿團員~

 

 

 


 

 

p.jpg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強烈日光照在皮膚上,讓我們拍出了美麗閃耀的性感照片。如果NEWS對戀愛一心嚮往的話,會變成怎樣呢!?  因此,只有團員才會知道他們的素顏大接近  針對戀愛的問題中的大預測

 

 

 

山下智久

 

 

 

團員內排行榜 山下的選擇!

 

容易對人一見鍾情的是

Massu

因為他是最直率的類型的人,對於女生應該也會全盤接受。因此馬上就會喜歡上對方,像這樣的感覺吧(笑)。Massu談戀愛會是什麼樣子呢?

 

想交往的團員是

沒有!

因為我不是女生 所以不可能!  也無法想像(笑)。當朋友是最棒的,但沒辦法當作交往對象的男人看待阿~。因為,我也不想跟自己交往嘛(笑)。

 

有喜歡的人時,容易被對方發現的人是

Shige以外的人。

Shige似乎會假裝冷靜。Shige以外,大家可能都會關掉冷靜的開關,從表情或態度上會被發現(笑)。我也會對喜歡的人格外溫柔,所以很容易被發現喲(笑)。

 

愛撒嬌的是

Massu

就是覺得好像會對女生撒嬌的感覺嘛。雖然massu平常就很溫柔了,但感覺會變的更~溫柔,「誒嘿嘿♥」像這樣子(笑)。但我可是不會撒嬌的類型喔。

 

會認真替別人慶祝生日的是

小山。

感覺他會「大驚喜!」像這樣,做一些讓女孩子開心的事。當然我也想看到喜歡的人開心的臉,所以紀念日之類的我也會想慶祝!

 

會很早結婚的是

我。

嗯─,強勢一點來說 應該是我吧?  相反的,最晚的可能是......shige。會莫名很酷的說「我單身就可以了」給人這種印象 對吧(笑)?

 

會順從老婆的人是

Shige

因為shige很溫柔,感覺他會很冷靜的順從老婆(笑)。我則是有點愛照顧人「亭主元気で留守がいい」應該會像這樣的感覺吧(笑)。

:「亭主元気で留守がいい」是日本以前某廣告詞,意思是太太希望老公在外努力工作,會固定把薪水拿回家 但人卻因為工作忙碌而少回家。

 

夏天約會是

「海邊」GO!

白天去海裡游泳,然後悠閒的在海邊聽著音樂。晚上希望去靠海的餐廳,吃好吃的東西!  好想去海邊悠閒度過,被治癒阿~♪

 

 

最新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最近迷上自己做的西式炒蛋。在蛋快要過期之前就會做來吃。大概用5顆蛋,加上鹽、胡椒、麻油調味很好吃!

 

 

 

----------------------------------------------------

SHIGE到底有多會假裝冷靜阿~

之前亮也叫SHIGE不要裝冷靜XD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