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視線"的手越好好看阿~~






Shiny Time

電視劇、綜藝節目、CM、新歌等等。總而言之很忙碌的NEWS的各種模樣。這個月就好好的來看看這些充實的生活。現在就請看閃閃發亮的talk吧!



手越祐也

 

 

●我還是一樣在踢足球,或是五人制足球囉。我私底下也不完全都是只踢足球。順便說我明天要踢五人制足球,後天要踢足球 都已經預定好了呢()。我現在有參加電視局的工作人員隊伍,還有和朋友組成的隊伍等等,總共所屬5~6個隊伍。練習和比賽都很忙碌喲。練習是從早上9點開始...雖然像這樣的情況有很多,不過 就算是不擅於早起的我,只有這種時候可以起得來 覺得很不可思議。當然踢足球本身就很快樂,在踢球之中 和各種年齡職業的人們能夠溝通 踢球就是有這種魅力呢。...啊,這麼說來,前陣子在7個隊伍循環賽的比賽中得到優勝了喲。雖然開心踢球是最重要的,不過像這樣留下成績也是很令人高興。下次要聚集最強的隊員7~8人,考慮組一個最強的隊伍。要是這樣的話,我應該就會越來越沉浸在足球中吧。

 

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的錄影,去了奧地利。跟內村(光良)先生和宮川(大輔)先生一起去的,超級開心喲!  雖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 播出已經結束了。大家都有看嗎?在奧地利,我們參加了 腳上穿著滑雪板或是滑板滑過水池的跳水池祭典。雖然只要身體的重心稍微不穩就會掉進水池裡,不過我馬上就抓到訣竅滑過去了。看起來有點偶像的風格?()  晚上跟內村先生和宮川先生一起吃飯,聊了很多喲。我和宮川先生感情特別好,「下次來我家玩玩」因為宮川先生這麼說了,要是真的去的話就好了—,我這麼想。順便說...送給家人和朋友的禮物,是奧地利出生的偉大作曲家‧莫札特設計的莫札特巧克力。大量購買了呢()

 

●我家的ティニーちゃん(←愛犬)學會了新的才藝喲。只要我說「來親親—」,牠就會來親我。其實只算是用嘴巴一直舔我這樣的感覺,不過就算只是這樣也非常的可愛對吧!?  而且,如果是媽媽和奶奶的話 牠絕對不會這麼做喲。只有對我牠才會這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