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覺得shige很帥>///<

 

 

 




k.jpg

 

NEWS中,最○○的是誰?
如何在休息室度過,和在移動車裡的模樣,一直到出道當時的祕話。由團員揭發團員的素顏  也能了解他們的私生活,好感情小插曲滿載喲



小山的選擇!



Q1. NEWS中,最ドジ(有糊塗笨笨的意思)的是?
NO.1是小山慶一郎
我時常被周圍的人這麼說喲
我最近買了新的筆電,為了讓螢幕桌面乾淨一點 我就把圖示丟到資源回收筒,結果連整個電腦的功能都沒了()。然後又再次把電腦拿到店裡修理了。

 

Q2. NEWS中,最勤勉認真的是?
NO.1是增田貴久
很清楚每天的日期
最勤勉的是massu吧。對於團員的生日,他都一定會傳mail呢。還有,在聊近況的話題時,在想是幾天前的事,他都能說出正確的日期喲。

 

Q3. NEWS中,最害羞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意外的很害羞
拍攝『恋のABO』的PV時,為了和幫我們伴舞的人親近一點,我和他們聊了很多,不過只有手越很老實的沒說什麼呢。

 

Q4. NEWS中,最知識淵博的是?
NO.1是加藤成亮
果然是shige吧!
在休息室裡看猜謎節目時,他都會馬上就回答出來呢()。最近他能很自然的使用『天地變異』這樣的詞彙,讓我覺得好帥♥()

 

Q5. NEWS中,最愛整潔的是?
NO.1是增田貴久
傳說的增田空間
這是很有名的事,在休息室總是會有增田空間這樣的東西()Massu的空間非常整潔乾淨,包包什麼的也都會整理的很整齊喲。

 

Q6. NEWS中,最會模仿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也有模仿的很像的
這題是手越。雖然整體上的完成度很低,不過也是有很像的喔。就算出CD也不會被發現的那種程度()  模仿德永英明先生很棒喲!

 

Q7. NEWS中,最愛說話的是?
NO.1是加藤成亮
即使是即興的talk也可以
我阿,私底下是不怎麼說話的。但shige很會說話 所以對他來說很輕鬆!  可以說男孩子的話題,也能說工作的話題,連將來的夢想這樣的話題也可以聊喲。

 

Q8. NEWS中,最討厭輸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就算是上綜藝節目也很認真
以前在綜藝節目玩捉迷藏的時候,在貼有禁止進入的紙掉下來的門後,抓到手越了呢。手越因為輸了 超生氣的喲。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休假去夏威夷放鬆
因為有5天的休假,我去了夏威夷!  每天都是衝浪&逛街 非常的放鬆。要回去的時候覺得非常寂寞呢...

 

 


--------------------------------------
shige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