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亮喔~





r.jpg 


NEWS中,最○○的是誰?

如何在休息室度過,和在移動車裡的模樣,一直到出道當時的祕話。由團員揭發團員的素顏  也能了解他們的私生活,好感情小插曲滿載喲

 

 

 

錦戶的選擇!

 

 

 

Q1. NEWS中,最ドジ(有糊塗笨笨的意思)的是?

NO.1是小山慶一郎

小山的發言都很ドジ!?

昨天他看到工作人員穿的衣服直的橫條紋這麼說了。似乎是不知道直條紋這個詞彙的說法()。小山的發言當中 時常是很ドジ的呢。

 

Q2. NEWS中,最勤勉認真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一定會喝補給品

因為他在吃飯前一定會喝補給品!  好像在飯前喝那個之後,卡路里就會減半的樣子,不過能夠這樣一直持續 我覺得是很厲害的喲。

 

Q3. NEWS中,最害羞的是?

NO.1是錦戶亮

對於初次見面很不拿手的我!

對於初次見面的工作人員等等,其他的團員都可以馬上就用暱稱稱呼對方,只有我還是會加上“~先生這樣稱呼()。習慣初次見面的人需要花很多時間呢。

 

Q4. NEWS中,最知識淵博的是?

NO.1是加藤成亮

雖然年紀比我小卻很厲害!

他會看很多書,看很多電影,而且也很會讀書呢。雖然年紀比我小,但也有很多時候會讓他教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我覺得很厲害喔。

 

Q5. NEWS中,最愛整潔的是?

NO.1是增田貴久

太一板一眼!?

他不會把自己的包包或隨身物品直接放在地上,一定會放在椅子或是桌子上呢。Massu好像很討厭自己的東西被弄髒喲。

 

Q6. NEWS中,最會模仿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也在電視上表演了

說到模仿不就是手越嗎?  但好不好就另當別論了()。之前在電視上表演過的魔鬼終結者讓我印象深刻呢。雖然表演完後,現場充滿微妙的氣氛()

 

Q7. NEWS中,最愛說話的是?

NO.1是手越祐也

在休息室裡說很多話!

跟在電視和演唱會上不同,我覺得平常話最多的就是手越喲。在休息室裡總是「小慶小慶」這樣,一直找小山說話()

 

Q8. NEWS中,最討厭輸的是?

NO.1是山下智久

其實是最討厭輸的P

P給人一種不太會表現出情感的感覺,一看就很酷的樣子 對吧。不過,其實他非常討厭輸。雖然總是很神秘,但他是個擁有熱情一面的人喔。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騎腳踏車去買東西

因為我把我的腳踏車從後面改了許多零件,所以換了新的煞車。我會騎著那台腳踏車去唱片行超級市場喲。

 

 



---------------------------------------------

騎腳踏車的亮 好青春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