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massu不錯帥^^
還是覺得massu的手很好看呢~





mm.jpg 



危險男人們的危機管理手冊

NEWS有現在的成績,一定是跨越過許多危機。從人生的大危機,到微不足道的日常小危機,因為他們是會把全部都作為生活動力的男人們,所以要拿出來分享。

 

 

 

增田貴久

 

 

 

睡迷糊,感受到睡過頭的心情了

 

●這是1月時為了廣告的拍攝而去夏威夷時的事。在第一天拍攝結束後晚上8點左右回到飯店的我,在床上一邊看著時尚雜誌就不知不覺睡著了。然後,醒來後一看時鐘,竟然是1040分!  因為預計隔天說好是早上1015分要在飯店樓下集合的,糟了!  睡過頭了!!我很焦急,就趕快一邊準備一邊打電話給經紀人,「你在說什麼阿?」被這麼笑了。其實時鐘上顯示的1040分,是晚上的1040分呢。也就是說,我只睡了大概1個半小時呢。不過,真的超~著急的喲。大概有30分鐘我的心臟都還是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有點睡不著呢。而且我討厭一起床就去工作,假使我在集合時間起床,也會寧願遲到1個小時 我就是這種類型的人(),所以睡過頭會更加焦急。順便說,隔天我一如往常完美的在集合時間前一個小時起床,剛剛好在上午1015分集合♪

 

●實際上,我幾乎不會有糟糕睡過頭了!這種焦急的狀況。因為我一直都是控制充裕的時間來行動呢。即使我想搭的電車車門在我眼前關上,我也會「哼♪」有這種用鼻子冷笑的空閒。以我的情況會感到危機的是,比如說去買衣服,一模一樣的T-shirt,白色和黑色兩件我都想買,但是該選哪一件呢?像這種時候。因為我對物品會留戀,這種情況就會讓我相當緊張呢。焦躁許久之後 結果還是兩種都買了,但是常常事後回頭想想都會覺得只要買其中一件就好了說。還有若是喜歡的衣服弄髒而不能穿了,或是很重要的東西弄壞了的時候,我也會情緒低落。小時候,我因為很喜歡迷你四驅車,做了很多改造變成一台超帥氣的四驅車呢。那是即使長大之後看了也會覺得我果然品味很不錯呢~”這樣程度的改造。那台迷你四驅車摔到車身有一部分裂開的時候,我打擊超大的呢。那充滿我全部童年的回憶。因為太難過而無法回來面對現實,現在還收在倉庫裡()

 

 

 

常見危機FILE

 

1. 家裡竟然失火了。你會拿著什麼逃跑?

「不會逃,我會拿滅火器進行滅火行動!  因為我是super ranger候補生呢♪  順便說 從火災現場避難的時候,為了不讓煙吸入體內 要用濕毛巾覆蓋口鼻喔」

 

2. 突然必須開始無人島生活。你想要帶去的東西是?

「那就是LAWSON吧!  LAWSON的話,肚子餓了也可以吃東西,空閒的時候可以看時尚雜誌,熱的時候可以去吃冰,下雨的話只要去有屋頂的店內就可以了。最棒了呢♪

 

3. 地球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來度過?

「哭。那個時候會和剛好在身邊的人一起哭」

 

4. 如果目擊戀人的花心場面,會採取什麼行動?

「我想我會因為太震驚而當場倒下。恢復意識後,就一邊哭著回家」

 

5. 你去看職業棒球賽時,「代打增田貴久」出現了這樣的廣播。你會怎樣?

不不不不…”我會這麼說。然後,我不太擅長棒球阿-!一邊這麼說著,總之還是會先站上打擊區」

 

 


--------------------------------------------------

果然是SR救助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