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jpg


這個月獻上滿滿的甜甜的NEWS

6人的心跳加速小插曲,聊了真心話。

從情人節的男人心,到給努力的女生的加油留言都在這。

 

 

 

手越祐也

 

 

 

Q 最近,讓你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看到高中生或是穿著制服的女孩們,很開心的走在路上的姿態時()。與其說心跳加速,應該說是心頭一揪的感覺。因為我是高中的時候進入事務所開始工作,所以對於學生時代的回憶都是中學比較多。我讀的中學是男校,無論是上下學還是上課中,周圍都是穿著立領學生服的男生。所以非常嚮往那種有制服約會的男女混校的學生呢~。一直到現在看到穿著制服的女孩,都會回想到當時的嚮往而心頭一揪。一直很想嘗試一次制服約會的心跳加速感()。而總是會讓我心跳加速的,是足球的PK  以前,「如果現在沒得分的話就確定敗退」在這種情況的比賽中,我沒將球踢進球門。那時我懊悔到大哭了

 

Q 對於女孩子,有讓你覺得「為什麼?」的事情嗎?

我覺得在情人節情緒高漲的女孩子,非常的可愛。為了喜歡的人竭盡全力,是最最幸福的時光了呢。一定都是閃閃發亮的。平常無法主動告白的女孩子,在這天更應該有效利用!  因為我是肉食系”…這個是我最近學到的辭彙 所以想用一下()。既然喜歡,就不能不告白,身為肉食系男子,不僅對於女孩子,對所有「無法告白」的人,我都會「為什麼?」這麼覺得。因為阿,與其被甩,若是對方什麼都不知道就跟別人在一起的話,這樣一定更討厭嘛。在這時的完美小姐,就要努力將巧克力送給喜歡的男生!  誒,最近女生們會彼此交換友情巧克力  這,這個我無法理解。就算給家人也無所謂 還是要送給男生吧(堅持)等一等?  我去年,送巧克力給勝村(政信)先生了!  是友情巧克力阿!!  是送給身為足球夥伴一直以來很照顧我的勝村先生,舞台劇演出時的慰勞品,而當時正好是情人節時期,所以就帶巧克力去了。然後勝村先生「手越,難道你喜歡我嗎?()」這麼對我說了呢。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也送了友情巧克力阿!

 

Q 第一LOVE的事物是?

世界上最愛我,我家的蝴蝶犬Tinny  等待餵牛奶的表情,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因為太可愛了,我還故意讓牠多等一下,然後用手機動畫拍下來喲()

 

Q 擁有愛心圖案的服裝飾品嗎?

去年的生日,朋友送的項鍊和手機吊飾上面都有,另外還有收到骷髏頭的手練,眼睛的部分鑲的是心型的寶石呢。看到的瞬間,「好可愛!」就很喜歡。

 

Q 請給戀愛中的女生 加油留言!

在『完美小姐進化論』中,我飾演要將須奈子變成淑女的雪之丞 對吧。其實在真實生活中,我也曾給男生朋友「換成這樣的髮型如何?」一些建議,把朋友變得超帥氣,而讓他的戀愛大成功了呢。我平常就時常當朋友戀愛的邱比特。可以的話 我也想成為每位讀者的邱比特!()





------------------------------------------
手越要是當邱比特的話,我想大家應該會先愛上手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