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組囉~
這組的手越和亮不是對談的形式,比較像是分別講對方的感覺




2r.jpg 2t.jpg

聊天,好朋友

1 on 1 talk PARTY

 

無法停止聊天,互相想要更了解對方的6人。從成軍以來,個性合得來的團員們的羈絆,就像巡迴演唱會主題的“DIAMOND”一樣的堅硬強韌☆

 

 

 

手越祐也X錦戶亮

S們的揭露接力talk

 

 

錦戶亮

 

謝謝你回應我的無理要求

 

●第一次和手越見面是在NEWS剛要成軍之前。透過社長的介紹,問我覺得看起來幾歲。我心裡想說 既然這樣問我,表示一定很年輕 就回答了「小6?」,結果其實是高1阿。普通到不行的答案()。跟那時相比,雖然髮型和服裝都脫離稚氣,看起來也變成熟了,不過本來的個性完全都沒改變呢。總之就是身心都很強韌的孩子。我想這就是這傢伙的優點。以身體的部分來說,在台灣演唱會flying失敗而跌落舞台的時候也是,下一個瞬間馬上就站起來飛上去了。那個時候,感覺就像是在看電視上九死一生特別篇這種節目一樣()。還有,不管怎樣的無理要求都會回應。當我給其他團員看一些非常噁心的影像時,大家都會排斥,就只有手越會很平常的看著。基本上是個好傢伙吧。

 

●在休息室裡的手越,會和團員之類的玩捉迷藏。除了我以外的團員,都會說 在休息室裡的手越很吵,不過從我眼裡看來不是這樣的形象呢。小山說他常常搗亂什麼的,但是對我根本就不會怎樣。完全就是無害的存在喲。如果要對我做什麼的話,我一定會是個對手呢。阿,說到休息室,那傢伙化妝要花超多時間  大概會花20分鐘左右吧?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和小山兩人一起小心翼翼的畫著眼線()。對於只花5分鐘整理頭髮,完全素顏上台的我來說,無法理解

 

●到目前為止只有1次和手越兩人一起出去過。在我想去看喜歡的樂團演唱會時,因為找不到人一起去,就找了這傢伙一起。然後,演唱會結束後連飯也沒吃就byebye了。如果下次有機會一起出去玩的話,應該是去看電影吧。然後,還是一樣看完就byebye()

 

...雖然說了這麼多,最後我有個問題。為什麼你是左撇子呢? 左撇子有什麼比較有利的地方嗎?

 

 

 

 

手越祐也

 

禁止靠近的氣質,一看就知道呢

 

●錦戶君的喜怒哀樂真的很激烈呢。是不拘泥小節,大喇喇的個性。在一起時,從表情和外表來看就知道是現在應該心情不好呢。感覺到狀況不對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跟他開玩笑,或是鬧他,盡量不去接近喲。相反的,當他心情好的時候,狀況氣氛好到不行。在休息室裡彈木吉他的時候,總是笑臉呢。常常單手拿著掌上遊戲機「一起來玩阿」像這樣邀我。前陣子一起玩的棒球遊戲,非常有趣呢—。

 

●跟音樂有關的專門知識,比如說要聊唱歌或是吉他的話,團員中我一定會找錦戶君。他擁有的知識和技術真不是蓋的,而且講話也很有趣,我很尊敬喲。錦戶君也常常介紹齊藤和義先生的歌曲給我聽。感性的好球區也很廣呢。錦戶君寫的歌曲也很帥氣呢。到底是如何寫歌的,希望可以教教我。這麼說來,我也喜歡吉他,音樂和遊戲的嗜好也很合,我們算是相當的合呢。...應該說 我對錦戶君其實有一面無法闖入的牆壁的感覺呢。這點很不錯,這點不行 像這樣的開關很難捉摸阿...。前陣子團員們大家一起看NEWSDVD演唱會時,我在錦戶君solo曲的部分 沒有意識的快轉了呢。然後,在那一天2場公演的舞台上,感覺他和我眼神都沒有對到...。應該是真的生氣了吧。我沒有惡意啦~。對不起  Ma,不過經過一個晚上到了隔天,reset之後,又回到原來的錦戶君了。這點,我覺得是很棒的地方。

 

●私底下也很少一起出去玩呢。以前,大概只有一起去看喜歡的樂團演唱會吧...。其實我很想再一起去多看各種演唱會,聊音樂。還有 也可以去打個撞球之類的。為什麼是左撇子呢?雖然這麼問我,除了拿筷子之外,我幾乎是雙手並用 所以打撞球相當有利呢()

 

 

 

 

手越的說明書 BY 小亮

1. 身心都非常強韌。

2. 化妝時間長度是團員中第一名。

3. 和我一樣著迷於賽馬遊戲。

4. 跟以前比起來,外表脫離稚氣了,但是個性卻完全沒有改變。

5. 雖然對小山時常搗亂,但是對我來說是無害的存在。

 

 

錦戶的說明書 BY 手越

1. NEWS中喜怒哀樂最激烈。

2. 很難知道他生氣的點在哪裡。

3. 演唱會中,只用眼神接觸就能即興表演。

4. 開玩笑的程度不明。

5. 喜歡齊藤和義先生。

 

 




------------------------------------------------------

畫眼線那裡讓我大笑了~
小山畫眼線是想讓眼睛更大嗎?(揍) 哈哈哈我好壞  (<-我真的是小山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