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Tonia和啊心,我都有收到囉^^感謝~
這個月是滿滿的滿滿的小山喔~~!






加藤成亮
連載! 012

photo shigenic

 


補充翻譯:上面是「到底想成為什麼!」
                左邊是「(曬到)這種程度真是太好了。」
                下面是"黑到與牆壁同化的小山"

多虧了夏威夷假期,變身成嚮往的『焦度剛好
shige』,由於小山曬得更黑,膚色差距永遠沒辦法縮小的兩人。「小山站在黑色的牆壁前面,就看不出來人在哪裡了呢」工作人員稍微誇張的說,讓shige靈光一閃,就馬上在照片上這麼表現了。然後,明明知道自己的臉被塗得全黑「太好了~,我登場了!」還是天真無邪又開心的小山。真是對好搭檔。

 

 

 

 

NEWS side
 

「一般男」

雖然在前面已經說過了,還是說一下 加藤成亮去了夏威夷。和這個花俏男一起去的。在當地 沒有特別去什麼地方,就是悠閒的散步,在海裡游泳,還有第一次的衝浪。是個從頭笑到尾的旅行。而且這個男人。除了是自己和他人都認為的花俏男,還有一個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一般男。不管做什麼都很一般。一到達夏威夷就馬上吃漢堡。到了飯店又去附近吃漢堡。有時候吃的是米漢堡。在日本也可以吃得到阿!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又進去了一家大型連鎖漢堡店。他就是這麼一般。最後因為他說襪子不夠穿了,就在便利商店買了 寫著「WAIKIKI」字樣且印著夏威夷諸島形狀的襪子。但是那個島的圖案怎麼看都像是污漬。這個一般男,接下來他還有可能會把 胸前寫著大大的「HAWAIIT-shirt跟夏威夷襯衫買下來,讓人害怕。

 

 

Private side
 

「一般男2

雖然剛剛也寫過了,還是要說 加藤成亮去了夏威夷。和這個一般男一起去的。他說要買洗髮精 所以就去了便利商店,他買的是椰子氣味的洗髮精。他在飯店樓下的游泳池旁邊一定會喝著チチ(椰子口味的熱帶飲料)。戴著太陽眼鏡 喝著チチ的姿態,就是個名流的藝人。小山先生。很帥氣。飯店check in的時候 異常的堅持要有海景,平常在房間裡,就算我不想聽 也會播著音量很大的夏威夷風情音樂。放心吧 小山。夏威夷是不會逃走的。即使如此 他還是沾染上了夏威夷。沒問題吧? 那個牙膏應該不是椰子味道的吧? 如果從旁邊飄來了這樣的椰子氣味,即使是我 搞不好也會受不了和小山一起的夏威夷了。

 

 

 

-----------------------------------------------------
被塗黑的小山好好笑>.<
shige拍的小山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