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最喜歡翻譯massu的訪談~~因為不會像shige講一堆艱深的話>.<






 


這個月的主題是「one」=「一」。讓大家聊聊對自己來說是無可取代或是一輩子的寶物。也請他們發表 認為自己在團員中是什麼方面的第一名。得到了很多有趣的答案!

 

 

增田貴久

 

 

在我身邊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是最重要的東西喲

 

對我來說無可取代的東西應該是工作吧。讓我自己擁有自信 還有我想做的事情,全部都是工作中才能做到。如果沒辦法做這個工作的話,可能就什麼事也做不成了吧。可以唱歌又可以跳舞,對我來說,這是我最想做 而且能夠做到的工作呢。

 

我的寶物是什麼呢...。我自己買下來的東西,不管別人用多高的價錢跟我買 我也絕對不會賣。在我身邊不太有不需要的東西呢。在我房間裡的東西 全部都是最重要的東西喲。非常的留戀。雖然有很多衣服,不過還是只會穿同樣的那幾件衣服呢。大概是3件一直在互換的感覺。但還是會有最喜歡的衣服呢。不過,真正喜歡的衣服反而不會去穿。會把它掛在房間裡,欣賞它()

 

我覺得自己在NEWS的團員裡第一名的是瞬間爆發力。從以前就這麼覺得。相對的就沒有持久力呢()。所以長途的話 我真的不行。演唱會的時候,我可是相當的努力調整體力喲!要是沒有稍做休息的話,之後就會很辛苦。我覺得團員中持久力最久的是手越。手越阿,馬拉松之類的都很厲害呢。阿,還有我對於舞步的記憶力應該也很不錯。不過,不是說我很厲害,只是其他的團員都忘得比較快而已()。第一名的美食家應該也是我吧。小山也像是個美食家?  不,看看體型。怎麼看都是我比較像是個美食家吧()

 

最近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是生玉蜀黍。還是玉蜀黍切片喔。白色小小的,看起來像水果一樣 很好吃。這個是私底下的近況喔()。工作上進行新歌的錄音了喲()。歌名是Happy Birthday(101日發行),是一首慶祝生日的歌曲。PV有是一種未來風格的感覺。因為拍得很有趣 所以請期待囉!

 

 

 


---------------------------------------------------------
為什麼我總是把持久力想得很歪>///< 喔~我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