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在NEWS第一名的是什麼呢??










這個月的主題是「one」=「一」。讓大家聊聊對自己來說是無可取代或是一輩子的寶物。也請他們發表 認為自己在團員中是什麼方面的第一名。得到了很多有趣的答案!



加藤成亮

 


 

轉開水龍頭就有水出來是非常美好的事喲

 

 

人類,沒有水就無法活下去呢。對人來說最不可或缺的,以某種意義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水。「世界上有非常多小孩相信水是茶色的」當我在水的廣告中聽到這句話 讓我感到心痛。對了,在我的個人showこんなやってみました。』演出期間,收到很多人送的水。雖然我在演出的時候很少喝水,不過回到家看到有水就會覺得很幸福。平常我也是只喝水呢。在日本只要打開水龍頭,馬上就有水出來,其實這是很厲害的一件事。在水這麼豐富的國家出生,是很幸運的事,在腦中的某個角落能夠記著這件事就很好了。

 

讓我覺得是一輩子的寶物的是相機。特別是一種叫做中幅相機,能夠拍出6X6cm的四方形照片 我很喜歡。只要拿著它就會很開心,使用這種相機,即使是初學者也能簡單拍出一定品質的照片。因為已經停產了 只能在中古店找到,所以我在銀座來回跑了好幾家相機店。即使是同一款相機,也會因為相機的狀態而有各種價位,我詢問了店員一些資訊,然後實際拿拿看,買了一台我認為就是它的相機。

 

覺得自己在NEWS中是第一名的事?  嘴巴很大()。我的嘴巴超大的喲-!  連拳頭都可以放進去呢。這個還成為我某個時期的特技。我的嘴巴是意想不到的大喲。如果是章魚燒的話 可以放進10個呢!  臉頰的膨脹率也滿厲害的。就像老鼠的臉頰一樣可以存放東西()

 

有去看『こんなやってみました。』嗎?  在大阪雖然身體狀況不好,我還是很努力喲。「我也一定要很專業才行」有很深的這種感觸。雖然這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樣氣氛的舞台劇,不過我已經盡全力做到最好了!  接下來要來享受暑假了。去抓獨角仙,還有釣魚是一定要去的!

 




---------------------------------------------------
10個章魚燒好厲害呀~~是亮塞給你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