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的內容還滿好笑的呢~
很多點>.<
















從誕生到現在,所培育出"羈絆"的成長history
2003年9月15日,展開朝向東西南北的國際性活動中,被寄予厚望的全新團體誕生了。經過了5年,團員們的成長、活動領域都拓展開來了。不過,還要繼續下去...,因為世界是很廣大的。


錦戶亮


再過5年,我希望身高長到189cm!

●出道當時的我,面對團員馬上就會火大。我自己買的雜誌,如果被手越先拿去看,我就會「喂!  你憑什麼比我先看!? 是我買的,應該我先看才對!!」像這樣真的生氣。不過,如果現在遇到同樣情況的話,「那本漫畫看完的話,要還我喔♡」我大概會這麼說。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等對方全部看完呢(笑)。即使如此,我還是變得相當溫柔。不過,除此之外的事情,從5年前到現在幾乎都沒有改變。現在的我,跟我當初想像的23歲完全不一樣呢。我認為23歲應該要更成熟才對。再過5年的話,我就是28歲-。到那時我希望在NEWS裡也像現在一樣出CD,我個人則是想要結婚。還有,我想要長高!  我想要長到189cm那麼高!!  Ma,不過我在這5年可是1cm都沒有長高呢(笑)。

●NEWS的團員們都很認真。去年,台灣演唱會第一天因為颱風而取消的時候,大家也是先去吃飯 然後一邊說「沒辦法,明天再加油吧!」,馬上就接受事實了。雖然這5年間發生了很多事,就是因為有大家個別活動的那個時期,所以團體之間的羈絆才更深。在那之前,團員中我只會和P(山下)兩人單獨出去玩,不過從團體復出之後開始,也會和shige一起出去玩了。那傢伙,因為脾氣很好,就算在半夜跟他說「現在過來」,他也都會來。

●NEWS和關8,正是因為我在這兩個團體裡,才了解到只屬於NEWS的好。NEWS有一種偶像的感覺對吧?  就像王子殿下一樣。阿,不過小山和massu有一種牧羊人的感覺呢(笑)。


現在,23歲。5年前,我認為23歲應該要更成熟。實際上,和那時相比 除了髮色以外都沒有改變。不過,能夠忍耐的事情,有變多了一點。以前,才只是我買的漫畫被手越先拿去看,就會非常生氣呢。








為什麼小山和massu是牧羊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