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真的對NEWS很有愛呢~


 




 





從誕生到現在,所培育出
羈絆的成長story
2003915日,展開朝向東西南北的國際性活動中,被寄予厚望的全新團體誕生了。經過了5
年,團員們的成長、活動領域都拓展開來了。
不過,還要繼續下去
,因為世界是很廣大的。



小山慶一郎


我也是NEWS呢!,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開心


●剛出道那時,在我們自己的演唱會或是上歌唱節目等等,眼前遇到新的問題,我們都只能當下處理。不過,現在大家對於
NEWS要追求什麼,還有自己在NEWS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都能冷靜的思考。具體來說的話,想要讓NEWS的白色清新形象更強烈,我本身在這之中就好好擔任說話的角色。當然,今後也會漸漸有所改變呢。

●雖然這麼說好像感覺很偉大,不過有時候會忘記自己是
NEWS()。在演唱會上,突然從旁邊看著其他5人唱歌的樣子,會想著好帥-!覺得很感動呢。然後馬上阿,我和他們也是同一個團體阿…”像這樣回想起來()。不過在那個時候,對於自己也是屬於團體的一員,會突然有一陣暖流覺得很感動呢。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和大家一起去吃飯,一邊吃著火鍋,馬上就湧出一股幸福感。可以全員一起去吃飯的團體,真的很棒!  我好想要大口大口吃著食物,然後大喊“NEWS最高-!”~

5年前,我才19歲對吧?  跟那時相比我本身改變最大的地方,就是對於的心情吧-。最近,比起衣服和車子,我在吃美食這方面花的錢還比較多呢。由於我的味覺變成熟了,以前討厭的青椒和青辣椒現在也都敢吃了。不過討厭番茄這個我還沒克服ma,這是我身上還殘留像個小孩的部分()。不過在出道10週年的那個時候,我也會敢吃番茄了!吧?


出道到現在過了
5雖然這麼說,從活動休止復出之後才經過1年。現在像是第二年的感覺吧。雖然發生過很多事情,現在想想,大家都休止前後都有很明顯的改變。大概是為了讓我們能客觀的看NEWS,才有這樣的成長吧。







慶 我真的感受到你深深的愛著NEW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