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號出來囉~~
圖片補上囉


 





 




從誕生到現在,所培育出
羈絆的成長story
2003915日,展開朝向東西南北的國際性活動中,被寄予厚望的全新團體誕生了。經過了5年,團員們的成長、活動領域都拓展開來了。不過,還要繼續下去,因為世界是很廣大的。


山下智久


所有的經驗,對現在的我們來說都是必要的


NEWS成立經過5年,最明顯的成長就是,面對工作的態度部分。一開始我們只考慮到眼前的事物,現在已經能兼顧前後的平衡了呢。「因為下張單曲是這樣的感覺,所以這次就以不同的氣氛來做吧」或是「因為現在在電視劇中的印象是這樣,所以其他的工作就以另外一面來呈現吧」之類的,這些事情都會由全員來思考。會這麼做的契機是因為我們經過活動休止而個別活動吧。復出的時候,從好久不見的NEWS團員那裡強烈的感受到大家都有成長的感覺。那就叫作level up喲。阿,和5年前相比,改變最大的可能就是我的身體吧()。大大的鍛鍊了呢。因為鍛鍊身體,連食物的喜好都改變了呢。不久之前變得不喜歡吃魚,而都是吃肉!  只是為了提高power,好像不吃肉就無法維持的樣子()

●一開始,除了小亮以外都是我不太認識的傢伙。老實說我不太記得了呢。互相都不了解對方的時期到無法想像的程度,現在的我們就是建立了這種程度的濃厚關係。在演唱會上一起唱歌時,我都會想
能夠和這幾個人以NEWS出道真是太好了-。我們的相遇根本就是命運阿-。身為NEWS開始進行各種活動到現在,經過了各種事情,沒有一個經驗是白費的。就是因為有這些經驗才有現在的我們呢。今後也要累積更多的經驗,珍惜和所有人的相遇,想要再更加成長。再經過5年的話,希望能夠在世界上出名阿。


活動休止期間結束後,好久不見的
6人聚在一起時,我看到了大家的改變。如果要說哪裡改變的話,應該說是氣質改變了呢。不過,面對有所成長的團員們的姿態,讓我感到非常興奮雀躍喲。


  





P說的真的很好!!不愧是隊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