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囉~~
shige的腰阿......>.<






加藤成亮
茄子料理依存症
 
注意到才發現,已經自然的克服茄子和牙醫了…
 
 
●最近,很會煮茄子。因為昨天朋友教我做“燉煮茄子”,讓我迷上它了。去吃飯時也會耍酷的選擇“切片生水茄”這種菜色。雖然我本來很討厭茄子,可是長大後味覺好像改變了呢。因為我迷上了茄子,我周圍的人也出現了很多同樣染上茄子病的患者。妳也要小心喔(笑)。
 
●茄子病之類的話題先放一邊,我覺得醫生很偉大。真的很帥氣。特別是外科醫生,根本就像是“神”一樣的存在。因為就算是人,做任何事情也一定會有失誤的時候 對吧。在這之中,能夠做著 必須背負絕對不能失誤的壓力而且每天都戰鬥著的工作,是很厲害的事。雖然是這麼令人尊敬的職業,不過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為醫生呢。因為我覺得世界上還是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比較好呢。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好的地方,好像很可怕呢-。
 
●雖然我沒有因為生病或是骨折之類的狀況而去看醫生,不過我的鼻子不好,而且會因為壓力而影響胃,反而都是一些比較小的疾病呢-。就是因為這樣,我還滿常去醫院的。前陣子,我因為腰痛而去醫院「ハムストリングス很硬呢-」被醫生這麼說了。雖然說ハムストリングス好像是大腿內側的肌肉,不過那裡很硬好像就是腰痛的原因阿。只要持續做伸展運動,讓肌肉放鬆就會好了,不過我討厭伸展運動阿-…。其他比較常去看的是牙醫。就算沒有蛀牙,也推薦要定期去看牙醫喔。小時候無法相信什麼在牙齒裡打針(不過現在說起來的話是牙齦),因為害怕鑽牙器,有點討厭去看牙醫,不過現在就完全沒問題了。治療中也幾乎都是在睡覺吧。有這樣的變化果然還是因為我成長了,到底是什麼會讓人有這種變化呢?
 
 
 
Kato Shigeaki
身高:175cm
體重:60kg
體脂肪率:大概一般
視力:右=2.0 左=2.0
 
【腦】
「和中學、高中時代比起來,較欠缺集中力呢。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睏」因為腦內長年塞滿著大量的雜學,所以好像有充分的集中力。
 
【眉毛】
被評價為形狀很好的眉毛。「化妝師時常對我“不用修就很好了呢-”這麼說。雖然不用改變形狀也不用修是很輕鬆啦,不過我自己其實也沒想那麼多」
 
【口】
「很大!  因為自己的拳頭可以放進嘴裡呢。中學的時候看到(香取)慎吾君這麼做,自己試了一下也放進去了。雖然這也不是什麼特別好的事,不過大一點,感覺很有男子氣概 也不錯吧-」
 
【手】
「以男生來說,我想算是漂亮的吧。很常被人說“手指很細”呢-。包含指甲的狀況在內,我想應該算是很有彈性的手。順便說我的手也沒有受過什麼大傷呢」
 
【胃】
和腰一樣,有點擔心胃的狀況。「感覺好像會得胃潰瘍阿-。我只要一有壓力就馬上會暴飲暴食呢。都是因為這樣,胃才會亂七八糟。真的不能再大意了阿-」
 
【腰】
說到腰,有點弱。「很痛呢。所以才非做伸展運動不可,可是我很討厭伸展阿。不做肌肉又更硬,因為很硬又不想做了」就這樣變成惡性循環的狀態。
 
 
 



我說shige~ 身為男人腰可不能不好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