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真的好瘦阿>.<
這個月的內容也是很天然阿~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小山慶一郎
慢性自然缺乏症
 
充滿自然風味的沖繩,是給我元氣的地方
 
 
●每天都在都市中生活,雖然很好 可是偶爾還是想被大自然包圍吧。就在這個時候,我在南方的島嶼被大海治癒了。最推薦的就是沖繩。而且,“這裡真的有人住嗎!?”還是在像這樣子的離島呢。我喜歡在那樣的地方無計畫的度過。按照當天的心情,有時看著海發呆,有時候玩滑水,和當地的朋友喝茶,或是飆腳踏車等等。雖然感覺很像是在浪費時間,不過我不是為了觀光,而是為了得到元氣才去那裡的。沖繩的那種悠哉不緊迫的時間也很棒呢。回到東京後,因為自己已經習慣了沖繩時間,完全沒辦法跟上周圍的人(笑)。我想差不多是時候該再去沖繩補充元氣了。
 
●有一個從我7歲開始就一直受到他照顧的醫生。到現在只要感冒我一定會去給那位醫生看,所以他是最了解我身體狀況的人。那位醫生,從我還沒出道開始就一直很支持我,很多事情我都會去找他商量呢-。剛好我和那位醫生,昨天一起去吃飯了!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因為身體不好才會去醫院和他見面,所以「我終於看到健康的小山君了」他這麼對我說了喲(笑)。
 
●我的腦漿是概略思考。對事物都是“~像這樣”或是“~的感覺”之類的,像這種什麼都可以的概略思考。護照的性別欄裡不是有“M”和“F”嗎。我一直以為那個“M”是“Men”的省略呢。實際上我的護照裡有寫著“M”。然後,前陣子shige告訴我“M”是由“Male(男性)”省略而來的。而且,那時shige也告訴我「還有,“F”是由“Female(女性)”省略來的。」,「蛤?  那是什麼,羊的種類?」我還這樣問他(笑)。因為對我來說 感覺就很像羊嘛。雖然shige很吃驚,以結果來講 “M”是男生的意思  跟我想的還是一樣阿,應該沒差吧?
 
 
Koyama Keiichiro
身高:178cm
體重:62kg
體脂肪率:5.9%
視力:右=0.7 左=0.7
 
【眼】
是傑尼斯裡少見的單眼皮。「明明我的家人都是雙眼皮,卻只有我是單眼皮。為什麼? Ma我想這也是一種個性,我很喜歡♪」最近因為流行而時常戴眼鏡。
 
【皮膚】
稍微在太陽下曬一下就會變很黑,是容易曬黑的皮膚。「NEWS一起去夏威夷時,只有我馬上就黑了。雖然時常被問說“你有去人工曬黑嗎?”,不過我一次也沒有去過!」
 
【口】
「最喜歡布丁和閃電泡芙♡ 相反的,絕對不吃番茄。最近第一次吃了皮蛋,真的都要吐了…」因為嘴唇容易乾燥,會隨身攜帶護脣膏,想到的時候就拿起來擦。
 
【手】
「我的指甲超漂亮喲。不過我不喜歡指甲油 所以沒有擦過」但是,對於女性擦指甲油,「指甲的前端照料得很好,我會覺得很了不起」。各位女孩子們,Let’s.指甲油。
 
【腹】
「看電影或是開會途中之類的,在最安靜的那一刻,就會肚子叫(笑)。人阿,為什麼肚子叫之後,還能裝作一副沒事的樣子呢-?  我就一定是這種人。不過,我的臉會變得很紅」
 
【腳】
腳下總是穿著靴子。「雖然我有5雙左右的靴子,不過我只常穿其中比較喜歡的一雙。偶爾也會穿休閒鞋喲。最近覺得設計休閒鞋很好玩,一下子就做了5雙」
 
 




M和F那件事可以去聽聽080630的KちゃんNEWS
小山好天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