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雜~新雜~

 

 

 



 


和以往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平凡的問題!

畫的題目是「原創妖怪」!

 

 

 

Q1. 約會結束要分別時,女友一副快哭了的樣子! 你會對她說什麼?

山下:「饒了我吧」會這麼說(為什麼要哭呢?)

小山:「明天還是會見面的嘛!」

錦戶:「下次,我很快就會來的」

加藤:「為什麼要哭呢?還是可以見面的阿」

增田:「為何!?」

手越:「寂寞嗎?」

 

 

Q2. 現在有登山女孩、森林女孩,如果讓你創造一種的話,是什麼女孩?

山下:櫻花女孩

小山:海洋女孩(會穿泳裝吧。應該會!)

錦戶:回家女孩

加藤:釣魚女孩

增田:櫻花女孩

手越:海洋女孩

 

 

Q3. 在祭典中擺攤位的話,想做什麼?

山下:不就是炒麵嗎?(熱食這種比較好!)

小山:餃子攤

錦戶:戳模型糖

加藤:撈金魚

增田:炒麵

手越:炒麵!

 

 

Q4. 讓你感到夏天來了─!的瞬間是?

山下:風變成夏天的風的時候

小山:當手越開始穿坦克背心的時候

錦戶:冷氣室外機運轉的感覺

加藤:蟬

增田:天空吧

手越:當接上穿著短袖的人增加的時候

 

 

Q5. 說到NEWS的夏日男 會想到誰?

山下:應該是我吧?

小山:山P─

錦戶:P─

加藤:不就是山下君嗎?

增田:我和shige吧? (因為生日在夏天)

手越:是我吧

 

 

Q6. 請告訴大家最近喜歡的表情文字(繪文字)

山下: ( ^ ^ )  (最近使用繪文字會覺得有點難為情)

小山:貓

錦戶:沒有

加藤:皆無!(唉~完全沒在用!)

增田:_φ( ̄- ̄ )

手越:

 

 

Q7. 不小心搞錯 吃了討厭的食物時說的一句話!

山下:我不會搞錯!(我沒有什麼討厭的食物呢~)

小山:あぷっ!

錦戶:好難吃

加藤:意外的還可以呢!

增田:哇喔!

手越:不~行!

 

 

Q8. 喜歡的T恤有幾件?

山下:全部都喜歡(50件左右)

小山:5件左右

錦戶:50件。白T

加藤:數不清喲

增田:很多

手越:唉~5件左右

 

 

Q9. 聽到「冰冷」連想到的東西是?

山下:冰

小山:冷水浴

錦戶:女人的手

加藤:中華涼麵

增田:刨冰

手越:刨冰

 

 

Q10. 請畫出自己想的原創妖怪。

山下   「ケイタイ」是手機. 「イタイ」是痛.  下面箭頭寫的是"這裡是刀子". 

p.jpg  



小山    單眼皮星人。

k.jpg  



錦戶

r.jpg  



加藤

s.jpg  



增田   裙帶菜さん

m.jpg  



手越    (兩邊都要吃飯 所以飯錢會加倍)

t.jpg   

 



---------------------------------------

P的手機刀子也太危險~

單眼皮星人好好笑~這哪是妖怪阿! 哈


這個題目是手越最拿手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