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





s.jpg



加油!  24小時TV!!  介紹NEWS的每一天!

從今天睡醒張開眼的第一句話,一直到午餐菜色和入浴時間。來窺探6人秘密的私生活吧!

 

 

 

加藤成亮

 

 

 

早上篇

 

Q1 今天幾點起床?  醒來的心情是?

12點。因為工作的集合時間比較晚,所以就睡晚一點。心情,馬馬虎虎()

 

Q2 今天醒來發出的第一個聲音是?

一邊伸懶腰一邊發出「哈~()。因為很睏,所以會在棉被中伸懶腰呻吟著!

 

Q3 很好起床? 還是不好?

我想應該很不錯喲。不過,起床之後會暫時發呆一下。

 

Q4 最近的平均睡眠時間是?

7~8小時。睡7個小時左右,聽說可以活最久喔。

 

Q5 早上起床首先做的事情是?

一邊刷牙,一邊打開電視。刷牙大概花5分鐘左右吧。

 

Q6 喜歡的早餐菜色是?

生雞蛋拌飯!曾經有一段時間很著迷於這個,試過加入濃醬油等各種口味,但還是普通的醬油最好吃。

 

Q7 牙刷的硬度是?

非常的軟。因為有認識的牙醫師跟我說用軟毛牙刷按摩牙齦很不錯。

 

Q8 洗臉方法是?

我用會產生很多泡泡的洗面乳喲。那個很方便 我很喜歡!  洗完之後,為了不讓皮膚乾燥,會擦上保濕化妝水。

 

Q9 整理造型頭髮的方法是?

用噴霧噴濕,再用吹風機吹乾,然後用髮蠟做造型。有要跟人碰面的時候會做造型喲。

 

Q10 早上起床到出門的順序是?

一邊刷牙一邊開電視,洗臉,看天氣預報,決定要穿的衣服。換衣服,出發!

 

Q11 從起床到出門所花的時間是?

大概15分鐘左右吧。很趕的話10分鐘左右,那種情況所有的動作都非得妥協不可喲()

 

Q12 今天包包裡面裝的是?

錢包、手機、家裡鑰匙、雜誌2本、小說『挪威的森林』、筆記本、音樂player。雜誌是因為覺得很久沒看了 才買的喲。

 

Q13 今天私服的重點是?

昨天,我才發現我連續3天都穿同一條牛仔褲。心裡覺得 這樣不行!  所以今天穿了不同的褲子()

 

 

白天篇

 

Q14 請說出家裡自豪的一件事!

洗澡時可以看電視。因為我把他弄成連錄下來的節目也可以看,所以會看一些綜藝節目喲。

 

Q15 最喜歡家裡的空間是?

客廳的沙發。皮革製的紅色沙發,睡起來超舒服的呢。

 

Q16 房間整潔嗎?

我想應該算乾淨。吸塵器和拖把等打掃用具也都很齊全喲。

 

Q17 最拿手的家事是?

料理之類的?  不過,我很不擅長洗東西阿。如果不用做就可以洗好的話,我就不想洗()

 

Q18 最近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にけつッ!!』。小林劍道和千原弟的talk很有趣!

 

Q19 是屬於一定要用HDD錄節目那派?

每週都會錄大概20個節目。我會看電視劇,還有綜藝節目『さまぁ~ず×さまぁ~ず』之類的!

 

Q20 最近買的,房間裡的物品是?

全自動掃除機。手越介紹我買的。拼命打掃的樣子很可愛。

 

Q21 在移動中的車內,會做什麼?

看電視,聽音樂,看書。

 

Q22 會搭電車嗎?

去學校的時候會搭喲。Web的日記時常是在搭電車時寫的呢。

 

Q23 移動車中,喜歡的小東西是?

DVD palyer。像是演唱會DVD等等,我時常看,所以會放幾片喜歡的在車上喲。

 

Q24 今天的午餐菜色是?

外送叫的釜飯。鰻魚飯配上溫泉蛋,很好吃!

 

Q25 比較常做什麼事情度過休假日?

因為現在是我的電影&讀書強化月,所以一天要看一部電影,剩下的時間看書 為我的目標!

 

Q26 在便利商店會隨意買下的東西是?

香蕉、牛奶、蛋。因為只買香蕉有點難為情,所以也一起買了牛奶和蛋()

 

Q27 推薦的東京景點是?

某某之丘。哪裡之丘就自己選吧()

 

Q28 請說說近況!

跟舞台劇的其他演員們辦了火鍋party喲。「因為是shige所以吃chige(泡菜鍋)比較好」被這麼說,所以就吃了泡菜鍋()

 

 

夜晚篇

 

Q29 今天晚餐想吃什麼?

什麼好呢?  雞蛋的保存期限好像快到了,在家裡做親子丼好了。

 

Q30 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是?

開電視,我是個電視兒童呢()

 

Q31 洗澡是沖澡派? 還是泡澡派?

泡澡派。一邊看電視一邊悠閒的泡澡喲。

 

Q32 洗澡時間平均是幾分鐘?

我想應該有30分鐘左右。泡在浴缸裡大概是15分鐘吧。

 

Q33 洗完澡做的事情是?

伸展身體。把腳伸直,只有手指尖勉強可以碰到腳,身體很硬()。每天都會伸展身體!

 

Q34 冰箱裡一定會放的東西是?

蛋。冰箱裡沒有放蛋我就不安心。還有,也會把相機的底片冰在裡面喲。

 

Q35 睡覺時的服裝是?

T恤和運動褲。因為是自己的汗 可以忍受(),所以連續兩天都穿同樣的!

 

Q36 睡覺的姿勢是?

朝左下方側睡。雖然我一直以為我有翻身,但醒來卻發現完全沒有動喲。

 

Q37 容易入睡嗎?

我是 明明很睏,但是一到床上就睡不著那種類型。所以,應該算是不太容易吧。

 

Q38 睡不著的時候會做什麼?

釣魚game。雖然是很單純的動作,卻會迷上!  雖然平常我不太玩game,不過最近很熱衷。

 

Q39 請給讀者晚安訊息!

留言訊息好難為情阿()。晚安。祝好夢!再見!()

 

Q40 請說對『24小時TV』的幹勁!

做好萬全準備希望能睡飽!

 




-----------------------------------
還記得shige以前說過他因為腰痛去看醫生
醫生說要多做伸展運動才會好
沒想到那時說很討厭做伸展運動的shige真的有乖乖的做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