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拍的不錯!!







Shiny Time
電視劇、綜藝節目、CM、新歌等等。總而言之很忙碌的NEWS的各種模樣。這個月就好好的來看看這些充實的生活。現在就請看閃閃發亮的talk吧!


增田貴久
 
 
●說到工作,TEGOMASU的新單曲『アイアイ傘』會在6月18日發行。對TEGOMASU來說睽違了一年左右。能夠再次像這樣兩個人一起出來,非常開心。我和手越,不管在任何方面來說認識也比較久,兩人的關係是非常自然的感覺。MA,不只是手越,和NEWS的團員們真的都是很自然的關係呢。『SUMMER TIME』發行的時候,6人在一起的時間很多,再次覺得在這個團體裡面很開心,真的感覺非常非常好呢。在休息室裡,大家各自看電視,或是吃飯,都是這樣自由的度過喲。我呢…常常沒事做(笑)。我喜歡很平常的坐著發呆呢。其他成員的電視劇的綜藝節目宣傳,我當然也會收看…是說,我基本上是個電視兒童,所以都會好好的收看。看到大家努力的姿態,會變得高興,我也要加油,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最近看了很感動的是在電視上看到的,魚的冒險故事的動畫電影。其實這個電影我已經看了很多次,不過每次都覺得很感動呢。下次我要買DVD! 我對於電影和CD都一樣,不喜歡用租的 喜歡用買的。如果是喜歡的作品,會想要一直擁有呢。還有,最近買下來的DVD是草弓剪剛先生和香取慎吾先生配音的電影『ストリングス』。好想快點看阿。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逛街。前陣子,我買了印有小龍蝦圖案的內搭無袖衫。這件我在家穿了洗了好幾次,變成復古的感覺了 想要穿在外面看看。也想要漂亮的穿著。想要好好的搭配深色丹寧褲,就算是同樣的丹寧褲,也想要在稍微褪色的時候穿…。我喜歡思考著這樣的事情。雖然夏天都是穿T-shirt,不過今年不怎麼打算買。因為我不會丟衣服,所以要忍耐不買T-shirt,而且不適合的單品我也不會買喲。所以,今年就打算用現有的單品來做變化。還有,說到夏天,現在我很熱中於水。只要發現沒看過的瓶子包裝,馬上就會買來喝看看。水阿,根據種類的不同 味道也完全不一樣 很有趣呢。
 




我印象中增田去年也是對水很著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