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笑容的亮比較好!!







這個月,向他們提問了針對工作上和私底下轉換的開關,還有面對別人會有興趣的開關。非常適合當作初夏的背景音樂的新歌『SUMMER TIME』 也向他們問了值得一聽的地方


錦戶亮
 
 
要是沒有好好的工作 玩樂的時候也不會開心
 
要說進入工作模式的話 應該是根據現場的情況。例如拍攝電視劇,我的話就是「預備 開始!」這句話會讓我的開關打開。在聽到那個聲音之前我不會有什麼改變。不管是什麼工作,在工作中 私底下的開關完全不會打開。不過和朋友去玩的時候就會換到私底下模式。那就是「工作結束了!」的這個瞬間。所以現在正在接受採訪的我,完全沒有放鬆(笑)。大概,對我來說工作和私底下,與其說是切換開關,倒不如說是開的”車”不一樣 像這樣的感覺。在工作結束的瞬間,我就換成搭乘私底下的”車”呢。
 
在NEWS的團員中,我覺得山P的開關打開方式和我很像。所以一起出去玩才會這麼開心。工作時認真工作,私底下就是「YEAH~!!」像這樣的感覺喲。他一在舞台上,就變成”山P”的感覺,不過在休息室時還滿悠閒的喲。
 
我就算在玩的時候 腦子裡也會想著明天的工作。雖然我私底下的煩惱不太會帶到工作上,不過工作上的煩惱多少會帶到私底下呢。畢竟是人類阿(笑)。玩樂是最重要的。比如說明天早上很早有工作,就算只剩三小時,我也會去見朋友。就是因為有這樣快樂的部分,在工作上才能努力。這是相乘效果呢。
 
對別人會讓我有興趣的開關是…。和別人說話 時常笑的人。這點不管對男生女生都是一樣。笑容多的人,看起來就是會讓人覺得很快樂呢!
 
說到工作,這次的新歌是在一天就錄完4首歌。在趕時間當中,集中精神把歌曲記住 很努力的錄完了!  主打歌『SUMMER TIME』就像是和春天相見,到了秋天也想要繼續在一起 像這種感覺的歌曲。是相開朗的歌曲,要是能夠在夏天的海邊播放這首歌就會感到很開心。然後今年的夏天,如果是比往常還要HOT的夏天就好了 (笑)
 
 



原來這次的單曲錄的這麼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