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找到WU6月號 所以先來翻這本^^







這個月,向他們提問了針對工作上和私底下轉換的開關,還有面對別人會有興趣的開關。非常適合當作初夏的背景音樂的新歌『SUMMER TIME』 也向他們問了值得一聽的地方
 
 
增田貴久
 
就算我在私底下有煩惱 一投入工作就會沒事喲!
 
我可能在工作上和私底下沒有什麼轉換。因為不管是在工作的時候還是在私底下的時候 我還是我。硬要說的話 我在工作的時候情緒會比較HIGH吧。不過我不會為了工作而強迫自己情緒要HIGH呢。早上只要一洗澡,我的心情就會改變。在進去洗澡的瞬間,「好 工作了」會變成這樣的心情。如果睡過頭,不洗澡的話我這一天就不行(笑)。因為早上我絕對會洗澡,所以還沒有出現過這種日子呢。
 
雖然也有過 把工作的煩惱帶到了私底下,不過還是沒辦法不去想那個煩惱。因為如果有煩惱 那也是沒辦法的吧?  我本來就不是屬於愛煩惱的人,開始工作之後 私底下那種煩惱的心情也會沒事。我的心情轉換開關搞不好就是工作。
 
對別人會讓我有興趣的開關?  如果是對女生的話,果然還是聊的來的人比較好呢。我覺得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喲。例如會好好的「初次見面」這樣說之類的。只要能夠帶著笑容打招呼,就能讓我有很好的印象喲。
 
要說工作上和私底下的不同的話,我都是看了shige才感覺的到呢。雖然工作的時候他就是個型男,不過off的時候 他是超型男,我這麼覺得喔(笑)。和shige吃飯的時候,我又重新的見到了他的帥氣喲。尤其是當他和坐在我斜前方的人說話的時候。…就像這樣,阿咧?  難道說和我說話時的shige很普通!?
 
5月8號發行的新歌『SUMMER TIME』,不管是在音域、旋律還是歌詞上,我都感覺到我愛上它了。唱的時候也很開心,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曲。PV的拍攝也很開心。因為一開始的鏡頭是我一個人,我覺得那個部分很棒(笑)。總之歌曲整體的氣氛都很棒就算只是播出來聽 情緒也會高漲喲。
 
 
 


shige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