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ME桌布!? 到底是多麼認真的桌布阿XD

 

起源是來自POTATO 5月號的NEWSPICE

就是這個


KS02.jpg  



POTATO特地幫他們拍成像是單曲封面,

shige想裝認真卻在忍笑 反而變成嬌羞的表情>//<

還有小山自信的微笑 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就畫了下面這張


KS TWO.jpg  

原來的照片是沒有牽手啦

但我個人私心希望他們手牽手

上次畫いいたいだけ那張的時候,

似乎有人覺得我把小山眼睛畫得只比SHIGE眼睛小一點點,太大了XD 哈

所以這次只好順應民心(?)把小山眼睛畫小一點囉~

個人最自滿的就是那自然的腮紅~

本來的圖看起來還好,但shige畫上腮紅之後瞬間可愛加倍>///<


畫完之後想說來玩一下

把它做成單曲封面的樣子(如下)


KS TW封面和桌布02.jpg  

單曲封面通常會貼個小貼紙,裡面寫宣傳標語之類的

所以我也在右下角惡搞了一張小貼紙~哈

可以點圖連到相簿看看貼紙內容^^


然後呢~

又想到如果真的變成CD的話

一定要多買幾張送給親朋好友見證他們的愛呀~(誤XD)

所以又試著做了下面這張

KS MAJIME很多張  

包裝起來封面閃亮亮

看起來好像會大賣的樣子阿~呵呵


玩了這麼久...該回到正題了!

當然也作成了桌布

尺寸1024*768, 圖案一樣 底色有三種(如下)


粉色

KS MAJIME桌布PINK


紫色

KS MAJIME桌布 紫


綠色

KS MAJIME桌布 綠  


桌布下載方式:

點選以上縮圖連到相簿,

在圖片上按右鍵,或是點開圖片右下角的「語法」

再點選「下載此相片」即可下載.



其實本來koyashige兩個人的部分昨天就已經畫完

但因為我玩單曲封面那個玩很久XD

所以桌布今天才做好^^

而且也久違的換了部落格的版頭!!

距離上一次竟然是跨年的SHIGE兔>.<

 


喜歡或是有帶走的朋友也請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