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OPOLO後面一個小單元
對J家的人做的大調查 這裡翻譯的是NEWS的部分




連載第53回!藝人們的"流行事物"大調查!

甜甜蜜蜜的"遊樂園"約會,會從哪個遊樂設施開始玩呢?



山下智久

雲霄飛車
從主要的設施開始玩喲
因為說到遊樂園給人的印象就是雲霄飛車,所以一開始就是要去玩這個主要的設施吧。我呢,不管是轉轉型還是掉落型的設施都沒問題喲。


小山慶一郎

旋轉木馬
想要感受在遊樂園的實感呢
我沒辦法玩雲霄飛車。會讓我心臟揪起來 我不喜歡呢。我喜歡像是旋轉木馬這樣的,慢慢的這種!!


錦戶亮

water slider
滑進水裡的那種玩起來很開心!
搭著雲霄飛車然後滑進水裡,所以我喜歡像是water slider這種的設施。在滑下去的瞬間被拍的照片,會拍出有趣的表情(笑)!


加藤成亮

雲霄飛車
不管玩哪個都OK!
說到遊樂園,果然還是雲霄飛車對吧!  不管是哪種刺激的設施我都可以玩喲,又快又高的也沒問題(笑)!不過,只有鬼屋是絕對X!


增田貴久

雲霄飛車
反覆玩幾次我都可以喲!
只是雲霄飛車的話 玩幾次我都可以喲。我不擅長的是,在大船上搖來搖去的那種設施。那種玩了3次左右我就會開始覺得噁心「停下來!」會想要這麼說(笑)。


手越祐也

雲霄飛車
我喜歡心臟浮起來的雞皮疙瘩感
雖然我小時候不擅長完這種,不過現在我很喜歡。因為我喜歡浮起來那種雞皮疙瘩的感覺,我會去坐後面,坐那種比較恐怖的座位 很好玩。




shige的弱點是鬼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