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後一位囉~
久等了!






手越祐也
「我到現在還是像在男子學校一樣的玩鬧著」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成為大人了?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車去湘南兜風 在那裡做詞
大概是在我19歲拿到駕照的時候吧。雖然在這之前都是家人開車我坐在副駕駛座,現在也會載著朋友出遠門,也有一個人開車兜風。不過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兜風就是去湘南喲。要是去海邊應該會有很好的歌詞浮現出來,所以就帶著吉他去了。不過去了那裡之後全部都是情侶。我就在那裡一個人拿著吉他坐在岸邊,在那些情侶聽不到的距離,一邊彈吉他一邊寫詞。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
我想玩捉迷藏和警察抓小偷!
我現在還會想玩以前玩過的捉迷藏和警察抓小偷,這一點還是個小孩子呢。不過很開心呢。以前一起讀男子學校的朋友們我現在也很喜歡和那些同學一起玩鬧的感覺。像是從遠處一邊笑一邊看著朋友在忠犬八公旁邊模仿八公,還有進入店家的時候故意跌倒之類的。不過曾經有一次,店員「你沒事吧? 阿,手越君!」這麼對我說 那時好丟臉(笑)。
 
 
穿越時空專欄
Q. 童年時期的回憶是?
鯉魚旗飄來飄去~
我記得我在小學低學年的時候,有穿過像和服之類的衣服,去照相館拍照。還有鯉魚旗。因為我家在10樓,鯉魚旗掛在陽台飄來飄去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判定! 小孩度 大人度 check測驗-手越來挑戰
 
早上能夠自己一個人起床
ˇ知道煮飯的方法
知道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ˇ最近身高沒有長高
ˇ有孝順家人
ˇ禮讓女生
每天早上會看報紙
ˇ對政治經濟的話題有興趣
會開始說老頭子笑話
ˇ年齡超過20歲
 
打勾0~2個......你還是個小孩子。
打勾3~5個......你現在是正要晉升成為大人的階段。
打勾6~9個......距離完美的大人還剩一步!
打勾10個.......你是個完美的成熟大人!
 
手越的感想
爲了讓自己聊天有豐富的話題而看新聞!
不看報紙是因為家裡沒有報紙。不過新聞我會看喲。希望和任何人聊天都能夠有很多話題才看的。洗衣機的使用方法,等到我一個人生活的時候我就會記住的!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ライラの冒険』很有趣喲
最近看了電影。一個人開車去電影院,一邊沉浸在餘韻裡一邊回家這樣很棒。只不過「又是一個人來看電影」被售票員用這樣的表情對待了呢(笑)。
 
 
16週年紀念專欄︰THE 生日占卜
11月11日出生
喜歡自由的人
喜歡冒險,討厭被束縛。喜歡自己一個人自由的行動,並決定擅長的領域。感受性很強,理想也很高,所以強韌是成功的關鍵。
 
 

 

手越你好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