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會生氣的慶很可愛喲^^







小山慶一郎
「和四十多歲的人聊天很開心!」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成為大人了?
和大人們聊天感到很開心!
當我被邀請一起去吃飯 坐在他們旁邊,但是其實是我去邀請他們的這個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個大人。我阿,最近很喜歡和大人們一起去吃飯。一邊吃飯一邊聊著戲劇,他們教了我很多東西非常有趣喲。也會聊戀愛的話題喲。「你正談著什麼樣的戀愛呢?」我像這樣問了四十幾歲的人(笑)。聽到了很多像是翻山越嶺般的大人的戀愛方法 這些話語都是很沉重的喲!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
肚子餓就會覺得煩躁
我阿,肚子餓馬上就會心情不好喲。工作結束後很累,肚子非常餓回到家的時候,媽媽「我現在來做東西給你吃」要是這麼說的話是不行的。「為什麼還沒做?」我心裡會這麼想 然後很生氣,吃了東西之後 肚子很飽 就會開始反省剛剛的生氣。媽媽也很偉大呢,最近會有奶油夾心餅乾和布丁常備著。我一回到家首先就會先拿出奶油夾心餅乾,大概就像這樣子(笑)。
 
 
穿越時空專欄
Q. 童年時期的回憶是?
我有頭戴著頭盔的照片喲
是個有華麗裝飾的頭盔呢。我有戴著那頭盔的照片喲。我想那大概是在我4歲左右時的照片吧……。爸媽好好的幫我戴上了呢。說到頭盔阿,對男孩子來說戴著會很高興呢。
 
 
判定! 小孩度 大人度 check測驗-小山來挑戰
 
   早上能夠自己一個人起床
ˇ知道煮飯的方法
ˇ知道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最近身高沒有長高
ˇ有孝順家人
ˇ禮讓女生
   每天早上會看報紙
   對政治經濟的話題有興趣
   會開始說老頭子笑話
ˇ年齡超過20歲
 
打勾0~2個......你還是個小孩子。
打勾3~5個......你現在是正要晉升成為大人的階段。
打勾6~9個......距離完美的大人還剩一步!
打勾10個........你是個完美的成熟大人!
 
小山的感想
不上不下阿……
糟糕。我是最不上不下的阿(笑)。不過,比起一下子就到達大人的階段,一步一步接近大人的階段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所以我覺得我是和年齡符合的!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和共演的演員們一起去吃飯了!
我和在舞台劇『loss:time:life』共演的大家一起去吃飯了。因為大家年紀都比我大舞台經驗也比我多,我們聊了戲劇之類的話題,受益良多。
 
 
16週年紀念專欄︰THE 生日占卜
5月1日出生
社交型的人氣王
頭腦轉的快,溝通能力很好的人。擁有吸引人的魅力,是社交型的人氣王。作為感情表現之一,較傾向於戲劇方面的工作。
 
 



慶你好可愛~還會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