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位是亮
亮真的很喜歡知念呢~呵呵







4月是新學期,新生活的開始,”FRESH”的季節。
因此,我們就向在電視劇,廣播,舞台劇活躍中的NEWS團員們,問他們與”FRESH”相關的問題吧!


錦戶亮
 
Q 告訴我們你曾經發生過FRESH的事情!
剛剛進入事務所的時候,在雜誌的取材中「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被問到這個問題,當時的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所以我就跟旁邊的人回答一樣的答案,跟其他Jr.說了一樣的答案喲(笑)。還有那時也是第一次化妝,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看上面」化妝師這麼對我說的時候,明明只要視線往上看就可以了,結果我的臉也一起都往上看了。
 
Q 那麼,請告訴我們你對其他團員感到FRESH的時候。
對我來說P-是我在東京的第一個朋友。他的個性完全都沒有變。硬要說的話,以前的他比較細心呢~(笑)。當時我們還沒有手機,P-從他家裡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完全沒有想到他會打電話過來,那時媽媽「有個叫山下君的人打電話找你喲」這麼跟我說的時候 「誰?」我這麼想呢。然後接了電話「嗚哇,山P-!?」我非常的驚訝,因為覺得很開心 所以我還記得這件事。Massu在舞台上和在休息室中都一樣…。阿,當時我買來的雜誌 massu竟然比我還先看。現在我完全不介意,不過那個時候的我完全沒辦法忍耐這點,還曾經對massu生氣(笑)。Shige是我在雜誌裡的照片看到他,「一看就是張人偶般的臉阿~」我這麼覺得 所以印象深刻。一見面馬上就適應的人是小山(笑)。非常輕鬆「錦戶君-!」這樣大聲的叫我喲。事務所的社長介紹給我認識的是手越,「你覺得這個人幾歲?」社長就這樣出了一個謎題。我覺得是中學1年級左右,實際上他已經中3了。手越從那個時候就一直有張可愛的臉呢。
 
Q 對新學期、新學年最有印象的回憶是?
中學時的入學式我超緊張的。因為跟小學比起來學生數量增加很多 所以不認識的人也多了很多。然後,新學期開始的時候「我要把筆記寫得很漂亮!」我就像這樣很有幹勁。為了要在筆記本上面寫科目名稱,還讓媽媽用漂亮的字幫我寫上去,現在想起來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意義(笑)。上課內容的重點部份就用色筆寫上去區分,很謹慎小心的作筆記 不過過沒多久就感到挫折。每個新學期我都重複做同樣的事情呢…。
 
Q 請告訴我們 你教朋友的方法。
我也想要問這個問題(笑)。和P-認識的時候也是這樣,要是對方主動來找我的話會覺得好像得救了。我以前到現在的朋友也是,幾乎沒有是由我主動去認識的情況喲。我覺得會讓我想和他交朋友的是,開朗大笑的人。和這種人在一起不是會覺得很開心嗎?
 
Q 喜歡的FRESH.JUICE是?
Banana juice(肯定)。
 
Q 請對迎接新學年、新生活的人給一些建議。
「加油吧」像這樣積極的想的話就沒問題!
 
Q 「我還很FRESH呢」你什麼時候會這麼想?
雜誌的取材中「很有精神的JUMP一下!」被這麼告知,然後我回應這句話的時候(笑)。被要求要擺出和Jr.時代擺過一樣的姿勢,最近覺得有點害羞…。
 
Q 你覺得本來就很FRESH的晚輩是?
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君。面對面他會小臉紅的跟我打招呼這樣的他很可愛。要是我能進入他的「喜歡的前輩」類別裡 我會覺得開心,不過我好像還沒進入那個類別裡呢~(笑)。
 
Q 你覺得FRESH的香味是?
柑橘系。是很清爽又很棒的香味呢。
 
Q 你覺得FRESH的女生是?
一看就是很乾淨的人吧。不會太艷麗也不會太質樸的服裝吧!?  還有就是回答很有精神的人,光是看到就讓人覺得清爽的人會給人FRESH的印象呢。
 
 


社長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