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一下4月wu的傳言板
這裡只翻譯NEWS相關部分








 

NEWS

增田貴久

 

給小山(慶一郎)

  我看到你舞台劇的劇本了。然後,我心裡想,這麼多台詞的量 一個人有可能記住嗎,就是這樣的程度,我覺得很厲害。頭腦的空間可以裝滿滿真是太好了呢。

 

目前為止的最長睡眠時間,和理想的日常睡眠時間是?

曾經有過在工作結束時,決定要睡一整天。因為吃飯的時間必須起來,所以睡覺的時間總共是20小時左右。理想的睡眠時間是7小時!

 

 

 

 

NEWS

手越祐也

 

HYDE先生和TAKURO先生。

再一起去喝吧。聊了很多話題很開心。來聊聊今年的幸福&辛勞吧。

 

目前為止的最長睡眠時間,和理想的日常睡眠時間是?

平常的睡眠時間只要有3小時以上就沒問題。最長睡眠時間,大概是在得到流行性感冒的時候。只有吃飯時間有醒來 然後又繼續睡,大概20小時左右吧。而且還是在國外呢。

 

 

 

 

NEWS

加藤成亮

 

給以下的各位。

  給瀧澤(秀明)君。『~革命』非常精采。『~演舞城』也請加油。瀧澤君的2060年,老爺爺裝扮很適合你。

  キスマイ(Kis-My-Ft2)。很帥氣。為什麼,明明藤谷叫「太輔」,而北山就是姓氏呢?

 

目前為止的最長睡眠時間,和理想的日常睡眠時間是?

最長睡眠時間是15小時。理想是7小時。這個理想時間是,有7小時就很滿足的意思喔。7小時以上就會覺得睡太多了。

 

 

 

 

B.A.D.

桐山照史

 

給手越(祐也)先生。我迷上了你的歌聲了。讓人非常的感動。

 

 

 

 

BOYS

濱田崇裕

 

給山下(智久)君。喲! 男子氣概!! 身為男生的我也覺得你很帥氣,覺得不可思議。我也想要成為這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