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身成手越踢足球的小山也很帥喔!!







想像&妄想!?
團員的私生活TALK
NEWS裡的團員互相交換角色! 服裝也全部交換,擅自報告對方的近況♪ 意外的說出大家不知道的別人的私生活。也許這是考驗妄想力&團員愛的時刻!?


小山慶一郎→手越祐也
 
 
●手越最近”星期三踢五人制足球”這麼說了呢-。在工作之後去踢球,感覺就像下課後去社團一樣,在工作結束之後,很匆忙的離開工作場所了呢。說到這個,好像會去參加五人制足球的什麼比賽喲。所以,好像也很熱中於練習呢 對吧? 手越啊,如果有能夠讓他沉迷的事情的話,就真的是會完全投入的類型呢。不過手越喜歡事物的系統沒有一慣性,應該是說很不乾脆喲。例如說,五人制足球是戶外活動,不過在這個以外的時間,幾乎都在家裡看DVD,看小說這種室內生活…。說好聽是喜好分明啦,其實是沒辦法抓到重點吧。不過,這種獨特的”手越world”就是他的魅力呢(笑)。
 
●說到”手越world”,平常他好像會去卡拉OK的樣子呢-。而且還是一個人去。好像不知道會唱幾小時 唱到滿足為止。然後,別人”一個人唱卡拉OK不會寂寞嗎?”這樣問他,他也一附很平常的臉”為什麼會寂寞?”好像會這樣回答的樣子呢。順便說,我們開車出去的時候,如果我是在駕駛座,shige就是在副駕駛座,我想手越就是屬於坐在後座的類型。到達目的地之前都在後座睡覺,到了之後”阿咧? 已經到了喔?”手越就是會這麼說的類型呢。真的是無惡意的自我中心喲-。因為不是惡意,誰也不會因此生氣。
 
●感覺房間是超乾淨的樣子呢-。放在電視前的沙發,應該是對自己最舒適的位置,定位點都決定好的樣子。遙控器不好好的放在桌角是不行的 因為他就是這種個性。 對於床好像也很堅持。睡起來超~舒服的樣子,然後是低反發枕頭之類的,也會使用一定的床墊的樣子。不過,床單一定是俗俗的花樣圖案呢。在自己堅持的事物以外的東西都很隨便 他表現出這種個性…(笑)。
 
 


天阿~你們根本就是一家人出遊阿!! 而且這個畫面一點也不難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