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圖手越是包包篇
要是手越跟我推銷這款包包 一定買阿!!

---------------------------------------------


手越祐也
 
 
Q:請告訴我們你人生最大的轉機!
A:中學3年級結束。加入事務所的時候。社長帶我去看V6的表演的時候,總有一天我想要在觀眾前面唱歌,我這麼想。
 
Q:覺得外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Fashion。很俗氣…。因為當時除了足球其他都沒興趣,都只穿運動服裝。穿著黃色短褲配水滴圖案的T-shirt這樣很丟臉的裝扮(笑)。加入NEWS之後”KOYASHIGE”去買東西都會帶著我,教我如何搭配,我的fashion有點覺醒了。團員的話說到改變應該就是shige了吧。現在的髮型,非常適合他。
 
Q:那麼,身為人類覺得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出道當時,比現在還自信過剩(笑)。現在比較不會說「特長.唱歌」。怕把自己說的太好。 還有就是,比以前還會觀察周圍的氣氛吧。
 
Q:NEWS全體來說,從出道當時到現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每個人的個性都變強烈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沒有各自的顏色吧。 不過我想當時我有我自己的顏色。
 
Q:請告訴我們最近自己周圍的變化!
A:今年拿到駕照。一邊聽著音樂兜風,說到這個,是我從小的夢想,所以很高興呢。
 
Q:現在,想要change的東西是什麼?
A:因為去海外的機會變多,發現我不會自己整理東西,所以想要改變這樣的自己。(旁邊的shige說「一起去夏威夷的時候,我和小山還幫手越把他的東西整理到行李箱裡面呢」) 哈哈哈,這是真的…。
 
Q:對於其他的團員 想要改變這裡!
A:沒有。要改變其他團員的話,首先我想改變自己。
 
Q:到目前為止,自己的興趣有怎樣的改變嗎?
A:基本上沒有改變。小時候,周圍的人在玩溜溜球和四驅車之類的,喜歡假面騎士的模型,注意到的時候,我已經對足球和音樂有興趣了。
 
Q:對於音樂性有什麼樣的轉變嗎?
A:雖然這題跟唱歌沒什麼關係,比起唱歌唱得好,我想要用能夠感動人的方法唱歌。
 
Q:如果可以改變日本,想要變成怎樣?
A:降低稅金,想要大家都能更容易過日子。像是讓國民都能夠平和的過日子,想要成立這樣的公司呢。
 

--------------------------------------------------------
恩恩 KOYASHIGE真是很好的大哥哥呢~
咦~?不對  西給我忘了你跟手越同年...
還有我也跟手越西給同年  不過...西給你竟然比我晚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